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史蒂芬-西格尔京郊一日游 只为拍片考察外景地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27日17:59 北京晚报

  昨天,主演过《暴走潜龙》的史蒂芬-西格尔先后到阳光马术、康西草原、八达岭残长城、中国长城博物馆、八达岭长城等地,“暴走”般地考察了这些“预备役”外景地,同时也体会了一下咱北京人熟悉的“北京一日游”的感觉。

  昨天一天都是艳阳高照,但西格尔很有中国味儿的行头却让人觉得有点热:绿色的稠质中式长袖外衣,内套黄色无袖绸马褂,蓝牛仔裤,棕色皮鞋。据西格尔说,他身上这两件
衣服分别“买自”尼泊尔和上海。

  下午1点,“旅游团”到达第一站阳光马术俱乐部。用餐时记者注意到,西格尔虽然筷子运用的还算熟练,但“吃兴”并不高,或许是不饿,或许是因为饭前声明过用餐时间不许拍照但仍有人不时拿相机对着他的缘故。

  随后在马场,西格尔脱下了外衣,骑上了特意为他准备的马走了几圈。还别说,身材魁梧的他在一人多高的马背上一颠一颠的,镇定、从容,很有王者风范。从马背上下来后,西格尔边抚摸着马,边对记者说:“我对马非常了解,我能感觉到现在它很高兴。在《成吉思汗》中将会有精彩的马上功夫,爆炸、战争等大场景也将是前所未有的。而且我已经决定绝大多数拍摄都安排在中国。”他还表示,虽然他是美国籍,但他一直认为他们印第安人的祖先在东方,黑头发黑眼睛的他从小就崇拜“全球化先驱”成吉思汗,并已经进行了30多年的研究,《成吉思汗》的剧本就诞生在这种基础上。

  一到八达岭残长城,西格尔手里的相机就不停“咔嚓咔嚓”地工作着,没一会儿胶卷就用完了。西格尔的助手告诉大家,这是西格尔第一次登长城,所以非常激动。西格尔在大家的“教唆”下还对着长城残壁兴奋地大声喊着他刚学会的一句话:“不到长城非好汉!”随后他表示,在《成吉思汗》中长城会占很大一部分戏,它太伟大了。

  由于时间关系,西格尔又是以极快的速度“暴走”了一遍中国长城博物馆。不过在成吉思汗的画像旁,他却驻足了半天,好像在对比着自己的《成吉思汗》。在即将走出博物馆的时候,西格尔又突然停住了。他问翻译刚才路过的写着“爱我中华,修我长城”的箱子是什么东西。当知道这是为修长城而设的捐款箱时,他又走了回来,不等记者反应过来,他往箱子里塞完钱就走出了博物馆。

  或许因为走马观花“一日游”的劳累,还有不论到哪儿都有30多位记者的“围堵”,在“一日游”的最后一站八达岭长城,西格尔脱下皮鞋,趿拉上“白底儿黑面的老北京片儿鞋”(西格尔鞋码48号!但找遍周围店铺最大的鞋才44号),并再三要求跟记者保持5米的距离,给他最后的私人空间。记者倒是很理解他,但西格尔太显眼了,一拨拨路过的游客见到他就纷纷要求合影。后来西格尔干脆靠在矮墙上,让所有记者和路过的人都来跟他照一张。他梦想的长城最后也只登了两层而已。

  在长城露天餐厅吃完晚饭后,西格尔又火速赶回北京王府井饭店,跟腾格尔、三宝、于荣光一起观看了表演。有传闻将在《成吉思汗》中合作的腾格尔、西格尔两个银幕“蒙古王”还先后上台飙歌,在歌台上交流了对《成吉思汗》的理解。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