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9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巩俐只会说中文 被指不适任威尼斯评审团主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30日11: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台北8月30日消息:第五十九届威尼斯影展昨日晚间揭幕,却传出意大利媒体,对应邀担任正式竞赛评审团主席的巩俐语言能力不足提出强烈质疑。

  据东森新闻编译报道,相较于大会主席能够说四国语言,巩俐却只能利用中文对外发言,使得她的语言能力遭到媒体质疑。

  由于语言上的障碍,巩俐在抵达威尼斯之后,在各种场合都带着一名助理随行翻译,影评人对于巩俐从影十五年来,没有在外文能力上下工夫相当不以为然。

  不过巩俐透过翻译向媒体表示,从影生涯中已有多次担任影展影评和主席的机会,所以自认能够胜任这次的工作。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第59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巩俐
相关链接
威尼斯影展让金狮不再是“睡狮 ”巩俐责任大(图)(2002/08/30/ 13:26)
威尼斯电影节全面登场 影展地点空间有限受抨击(2002/08/30/ 11:16)
图文:威尼斯电影节铺上红地毯敬候众明星(2002/08/30/ 10:30)
图文:格温妮丝-帕尔特洛与服装大师瓦伦蒂诺亮相(2002/08/30/ 10:28)
图文:巩俐率本届威尼斯电影节评审团成员亮相(2002/08/30/ 10:25)
图文:威尼斯电影节开幕片女主角海耶克踏上红地毯(2002/08/30/ 10:19)
威尼斯影展开锣 巩俐与苏菲亚-罗兰惊艳红地毯(2002/08/30/ 09:22)
陆川姜文田壮壮李少红 中国导演逆流而上奔水城(2002/08/30/ 08:43)
图文:威尼斯电影节索菲亚-罗兰穿火红低胸装抢镜(2002/08/30/ 08:25)
图文:索菲亚-罗兰亮相电影节风韵不减当年(2002/08/30/ 08:1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