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9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威尼斯电影节直击:巩俐语言不通闭幕式多次冷场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10日07:13 北京娱乐信报

  威尼斯当地时间9月8日晚7时,第59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举行了隆重的闭幕仪式。本届评委主席巩俐担任司仪,宣布获奖者名单。记者在萨拉-格兰德中心的现场看到,在场嘉宾大多是意大利当地的名流,也有来自其他国家媒体的记者。有资格进入现场拍照的摄影记者全部集中在会场观众席的左前方,为获奖者拍照。

  当晚,担任司仪的巩俐显得非常紧张。由于语言不通,再加上和她搭档的意大利本地
主持人配合不当,致使巩俐被多次冷场。其实她只是宣布获奖嘉宾的人名,但是必须用意大利语,如果事先主办单位能配给她一副小型耳机,情况就会好得多。巩俐的失态使坐在场下的来自国内的嘉宾和记者替她有些难为情。整个颁奖过程大约持续了一个小时,电影节主席德-哈登致闭幕词,闭幕式结束之后,电影节组委会在丽都岛举行了盛大的晚宴。所有到场嘉宾都可以持请柬出席。

  威尼斯当地时间9月9日上午8时,记者经过本届电影节的主会场门口时发现工作人员正在拆卸器材。许多辆大型集装箱货车正候在门口。丽都岛显得格外宁静。持续了12天的电影节已经圆满结束。特派记者冯翰墨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第59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巩俐
相关链接
盘点威尼斯影展:陈果田壮壮陆川三大导演的得失(2002/09/10/ 09:37)
盘点威尼斯电影节-中国电影走进后张艺谋时代(2002/09/10/ 08:47)
威尼斯影展昨日落幕 巩俐解密评奖内幕(2002/09/10/ 08:25)
威尼斯电影节圆满落下帷幕 巩俐:我喜欢的都有奖(2002/09/10/ 04:05)
第59届威尼斯电影节获奖名单(2002/09/09/ 18:34)
图文:本届威尼斯影帝与金狮大奖导演相拥庆贺(2002/09/09/ 18:25)
威尼斯电影节今晨派发大奖 亚洲电影成绩马马虎虎(2002/09/09/ 17:15)
2002年威尼斯电影节精彩漏网镜头大盘点(多图)(2002/09/09/ 16:04)
图文:日本导演总本精野获威尼斯影展评委会特别奖(2002/09/09/ 15:55)
组图:巩俐穿性感礼服亮相威尼斯艳压意大利女星(2002/09/09/ 15:3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