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动作男星投身歌舞片 欲与妮可-基德曼谈情说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10日07:59 信息时报

  本报讯:好莱坞男星范-迪瑟尔以动作片《限制级战警》在好莱坞站稳脚跟,成为最受瞩目的新生代动作明星。不过不愿被定型的他日前赴澳大利亚悉尼宣传《限》片时透露,有意将歌舞片《红男绿女》重新搬上银幕,女主角正是和他传过绯闻的女星妮可-基德曼

  据澳洲《每日电讯报》报道,范-迪瑟尔和妮可-基德曼有意重拍20世纪50年代的歌舞片《红男绿女》,两人并将亲自担纲演出男女主角。据悉,《红男绿女》是百老汇的经典音
乐剧,1955年曾搬上大银幕,当时的出演男女主角的俊男美女是马龙-白兰度和珍西蒙丝。

  为了证明自己除了像《限》片男主角般除了玩滑板、骑越野摩托车和攀岩样样都行外,也可以唱歌、跳舞、谈情说爱,范-迪瑟尔在接受采访时还当场表演了一段踢踏舞,他说“我一直想拍一部这样的电影,而妮可-基德曼则是女主角不二人选。”

  范-迪瑟尔还表示,纽约的舞台剧演员必须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只有这样才能当机会来临时马上就可上阵。他希望自己成为这样的演员,并否认从此以后只以演动作片为主。泰渔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见义勇为明星篇:乔什山区救人迪瑟尔打抱不平(图) (2002/09/03 08:06)
好莱坞新星范-迪瑟尔:让女人发狂的男人(附图) (2002/08/01 11:59)
妮可-基德曼斥资800万美元在纽约买下豪宅 (2002/09/04 09:08)
妮可-基德曼新片出意外 一少年被长钉插中受重伤 (2002/08/27 13:34)
滨崎步演唱会造型被指抄袭妮可和麦当娜(多图) (2002/08/27 11:08)
妮可基得曼扔下感情包袱 当“名妓”挑战自己(图) (2002/08/20 10:43)
妮可-基曼要做好妈妈 为孩子主动约佩洛普言和 (2002/08/15 16:01)
妮可-基德曼角逐威尼斯电影节影后 (2002/08/02 16:5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