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哈利波特》续集五大新魔法当卖点宣传片中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15日14:41 千龙新闻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哈利波特》续集《消失的密室》,第二个宣传片日前曝光。这次以五大魔法吸引Fans,其中以哈利波特饮变身水查案最为过瘾。

  真是等到脖子都长了!这次第二个《消失的密室》宣传片,劲Sell五大魔法,分别是一、飞天车返学;二、对付妖怪绿仙的黑魔法防御术;三、魔药之一魔苹果;四、咆哮信的威力和研制变身水。全部内容与小说版差不多是一模一样;这集讲到哈利和死党荣恩,用尽
办法拯救被石化的好友妙丽,其间三人再次遇上千奇百怪的遭遇,包保众波特迷看到眼都不能眨。

  魔法一:变身水

  哈利饮了妙丽研制的变身水后,脸上开始形成泡泡,最后再变成死对头马份的左右手高尔。

  魔法二:飞天车

  哈利和荣恩因赶时间返学,偷了荣恩爸爸的飞天车飞回学校。途中,飞天车失控,哈利被抛出车外,险被火车撞死。

  魔法三:魔苹果

  正在上魔药课的妙丽,拿出用来让被变形和受诅咒的人回复原形的魔苹果;故事中这段妙丽被石化,就是靠魔苹果救回一命。

  魔法四:黑魔法防御术

  上黑魔法防御术课时,洛哈教授将妖怪绿仙从笼中放出来,爱捣蛋的绿仙扯起奈威的双耳。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