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X战警2》海报出炉 胡凯莉蓝眼长指甲上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3月12日09:39 信息时报


《X战警2》正式海报昨出炉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人物更多、特效更强、预算更大、视觉更炫的《X战警2》,将于4月30日全球同步上映。这部年度科幻大片将有多达50个功能各异的全新变种人加入战局,并在开场的10分钟内,密集展露宛如大卫-高柏菲魔术般的视觉特效。该片的海报的设计也是备受瞩目,华裔女星胡凯莉在众多大牌中挤上海报中间的位置。

  打破前一集由部分明星饰演的变种人为主角,并分成正邪两边对决的架构,《X战警2
》加入一支由人类与变种人结合的第三势力,从而制造人类与变种人之间的势不两立。不过,变种人之间也各执一方,互相打得不可开交,企图制造混乱冲突,一统天下。昨天出炉的《X战警2》官方海报,就将明星阵容融入“X”字母中。《X战警2》海报给人的第一眼感觉是,明星都变大牌了,每个都是主角级的人物。而海报中唯一上集没出现过的新面孔就是华裔女星胡凯莉。胡凯莉扮演拥有蓝眼睛与长指甲的头号反派“死亡女”一角,在片中她凭借一身灵巧的东方武术,把休-杰克曼丢得老远。除了在最新预告片里压轴出场,连昨日出炉的正式海报中,胡凯莉的大头也摆在中间,突显出她在《X战警2》的重要地位。

  尽管海报上明星挂帅,不过在即将上映的《X战警2》,导演布莱恩-辛格并不以单一人物为主,也不勉强观众硬记变种人来历、姓名与功能,而是用冲突取代人物。“生存”是这集变种人共同面对存亡的主题,无论有没有看过第一集,这集将是一场全面性的生死决战。此外,导演在片头安排威廉史崔克将军率兵前往X学校,企图逮捕刺杀总统的变种人的开场戏,短短10分钟内就为电影掀起高潮。50个受训中的变种人,在惊慌失措之际暴露身份。观众将会看到各式各样超乎想像的变种能力,不论是穿墙人、透明人、水人、冰人或是火人,视觉震撼都超乎想像。东东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