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北美电影票房分析--《气味相投》仍占据着榜首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4月21日15:44 新浪娱乐

  根据影片公司星期天公布的预测数据,亚当-桑德勒(Adam Sandler)和杰克-尼克尔逊(Jack Nicholson)联袂主演的热映喜剧片《气味相投》("Anger Management")已连续第二个周末占据了票房榜的首位,而本周末几部新上映的影片也表现得十分抢眼。

  4月18日以来的"周末三天",《气味相投》又赢得了
2560万美元的票房销售。这部由索尼(Sony Corp.)旗下哥伦比亚公司(Columbia Pictures)发行的影片,上映10天已取得了8020万美元的票房佳绩,并很有可能在下个周末继续把持着榜首位置。在这部影片中,喜剧明星亚当-桑德勒饰演一位温文而雅的纽约人,他被迫接受一位鲁莽的制怒医师(杰克-尼克尔逊饰)的治疗。玛丽莎-托梅(Marisa Tomei)也在片中出演了角色。

  家庭题材冒险片《别有洞天》("Holes")在上映的新片中扮演了引军人物,影片由西格尔尼-维弗(Sigourney Weaver)和乔恩-沃伊特(Jon Voight)联袂主演,首映以171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排在票房榜的第2位,这一数字超乎了行业人士的意外。本片基于路易斯-萨查尔(Louis Sachar)著名的儿童小说改编而成,讲述了一群问题少年被迫在拘留营里挖洞的故事。影片由沃尔特-迪斯尼公司(Walt Disney Co)旗下的沃尔特-迪斯尼影业公司(Walt Disney Pictures)发行。喜剧片《马利布绑票案》("Malibu's Most Wanted")以131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排在票房榜第3位。在这部影片中,杰米-肯尼迪(Jamie Kennedy)饰演一位富有的白人少年,他是一位有天赋的说唱艺人。影片的制作成本仅为1500万美元,由美国在线时代华纳(AOL Time Warner Inc)旗下的华纳兄弟影业公司(Warner Bros. Pictures)发行。

  动作明星周润发(Chow Yun-Fat)和肖恩-威廉-斯科特(Seann William Scott)主演的动作惊悚片《防弹神僧》("Bulletproof Monk"),首映仅以86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排在票房榜第4位,这一数字被米高梅公司(Metro-Goldwyn-Mayer Inc.)称为"令人失望"。此片自星期三首映以来,在整个"逾越节"(Passover)和"复活节"(Easter)公假期间,只取得了131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另外二部新片都只是在小范围内上映,因此也没有入围票房榜的前10名。

  针对拉美市场的喜剧片《脚踏三条船》("Chasing Papi")与著名的民间音乐喜剧片《歌满人间》("A Mighty Wind")为争夺票房榜的第12位而引发了一场激烈的竞争,这二部影片的票房收入都在220万美元左右。然而《脚踏三条船》是在585家影剧院上映,而《歌满人间》仅在133家影剧院上映。本周末票房榜排名前10位的大部分影片,其上影影剧院家数大都超过了2000家,其中《气味相投》更是达到了3670家。《脚踏三条船》由新闻集团(News Corp.)的福克斯娱乐集团(Fox EntertainmentsgroupsInc)下属的20世纪福克斯公司(Twentieth Century Fox)发行。《歌满人间》则由华纳兄弟公司发行。这二部影片自星期三公映以来,分别取得了300万和280万美元的票房总收入。福克斯公司的科林-法瑞尔(Colin Farrell)主演的狙击惊悚片《电话亭》("Phone Booth")在上映的第三个周末,以86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排在票房榜第5位,该片的累计票房收入已达到3510万美元。

  根据北美电影票房跟踪统计机构(Exhibitor Relations)公司的数据,本周末排名前12位的影片共取得了9020万美元的票房销售。这一数字比一个周末上升了7.1%,比去年同期下跌了3.1%。下周五新上映的影片包括:惊悚片《致命身份》("Identity")、由柯克-道格拉斯(Kirk Douglas)和迈克尔-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父子俩主演的家庭喜剧片《三代同堂》("It Runs in the Family")、反映"春假"(Spring Break)期间大学生生活的纪录片《真实诱惑》("The Real Cancun")和犯罪惊悚片《行骗天下》("Confidence")。(静雨)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气味相投》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