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美国派帅哥和贾斯汀共同主持2003年MTV电影奖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4月25日18:14 新浪娱乐

  4月25日MTV纽约- MTV全球音乐电视台日前宣布,以《美国派》而一炮而红,又在周润发的最新影片《防弹武僧》中担任重要角色的美国帅哥"西恩威廉姆斯克特(Seann William Scott)和前美国当红组合"超级男孩"的灵魂人物贾斯汀(Justin Timberlake)被正式确定联袂主持于5月31日在洛杉矶举性的第12届MTV电影奖颁奖典礼。

  "没有人会怀疑贾斯汀和西恩这一对主持搭档的活力。"MTV全球音乐电视台美国部总
裁范托夫说:"MTV电影奖颁奖典礼永远都会给观众带来意料之外的惊喜,今年的MTV电影奖颁奖典礼将奉献给您一整夜的明星荟萃、搞笑整蛊和无穷的欢乐。"

  西恩威廉姆斯克特在2003年表演的一系列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向世人证明了他是一个天才演员和多面手。西恩最新的角色是与周润发在《防弹武僧》中演出对手戏。从出道以来,西恩演出了许多让人难忘的影片:《美国派1》和《美国派2》中Stifler,《美国婚礼American Wedding》、进化危机《Evolution》等。

  贾斯汀是超级男孩乐团(NSYNC)的灵魂人物。除了演唱之外贾斯汀还参与了词曲的创作,在NSYNC的热门作品《Pop》,《Gone》和《Girlfriend》和乐团的最后一张专辑《Celebrity》中贾斯汀都担任了联合创作人的工作。当NSYNC的唱片在全球卖到了三千万张的时候,单飞的贾斯汀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他的独唱专辑《Justified》获得了多百金的销量,并且他正在筹备全国巡演。《Justified》反映了贾斯汀的所喜爱的多元化的音乐风格,灵歌式的R&B,Hip-hop,摇滚,蓝调和乡村音乐在他的作品中都有所体现。在《Justified》专辑中贾斯汀再一次显示了他的创作才能,参与创作了13首歌曲。除此之外,贾斯汀还同包括The Neptune, the Underdogs等许多著名制作人合作过。

  2003年MTV电影奖颁奖典礼将在全球166个国家的84个MTV全球音乐电视台的频道中用17种语言向3千8百万电视观众播出。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美国派3:美国婚礼》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