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韩片新宠《家门荣誉》:“野蛮”与女主角无关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5月09日17:36 新浪娱乐

  影片简介:大书(郑俊浩饰)一觉醒来,发现身边多了位漂亮小姐(金正恩饰),然后更是被几个黑社会的人毒打一顿,口口声声要大书对他们的妹妹“负责”,接着就是女朋友移情别恋、父母也在“定婚”仪式上吓得失魂落魄,原来黑道家族——“3J”为成为“精英家族”,发誓要招赘一位“精英女婿”,所以家世背景及学历职业均不凡的大书不幸就撞上了这样的“桃花运”……

  《家门荣誉》被称为继《我的野蛮女友》、《我的黑道老婆》之后“野蛮”系列电影的第三部,但这次的女主角金正恩可和全智贤、申恩庆大大不同。虽然说比起那二位,张真敬(金正恩影片中的角色)的“野蛮”血统是正统而地道,可是她别说是“黑道老婆”的好身手与真功夫了,就连“野蛮女友”粉拳相向的小伎俩也没有在男友身上施展过。(当然,如果对付那些不知天高地厚、胆敢绑架“3J”家小公主的小娄罗,张小姐的遗传基因还是起了作用,踢两脚还是可以的吗)

  如果美女不“撒野”,我们看什么?

  看点一:“野蛮”家族VS纯真小公主。

  父亲乃赫赫有名的“3J”帮老大、号称韩国的“罗宾汉”,那功夫也绝对是神乎其神的“电影版”的。

  三个哥哥除了好色和脑袋不灵光外,还是有长处的——比如打架(当然,比起父亲,功夫只是“现实版”的)。在父亲的耳濡目染下,虎父焉有犬子?——看看他们小时候看父亲大显神威的得意劲儿!

  他们家最野蛮的可要算张真敬的大嫂——敏淑(绝对韩版的“河东狮”,无奈此姝即将半老徐娘,而且手段之毒辣超乎常人想象,所以与“可爱的野蛮”绝对不沾边儿),拿出背负血海深仇的“女侠”架势,把老公偷偷约会的女老师打得血肉模糊!家有如此“悍妇”,如果第三者不知天高地厚、胆敢勾引她的老公,绝对是自投死地!

  不愧是“3J”家族,就连张真敬的小侄子都是学校反对校园暴力的重点对象!

  生在如此家族,能够出血腥而决不沾染,何等高难?张真敬小姐却清纯美丽、可爱善良并且赢得大书的爱情,实在是难能可贵!

  备注:金正恩一反《爱上女主播》(又名《夏娃的诱惑》)里高贵优雅的女主播形象,演活了一个生在黑帮家族被父兄宠爱但有些自闭的可爱小公主。如果说《爱上女主播》中金正恩是以眼睛弯弯的迷人微笑得到认可,本片中可是以天真无邪的大眼睛博得喜爱!

  看点二:亲情无价VS真爱无敌。

  三位哥哥对于宝贝小妹的爱情与婚事可以说是一手“包办”!从制造一夜情的假象,到用武力威胁逼男主角就范、甚至不惜重金施“美男计”遣走其前女友;做老爸的不仅要在“准女婿”面前用“痛哭流涕”表现“拉扯儿女的艰辛”,还要在亲家公、亲家母面前上演“切肉也要用砍刀”的大戏以打消二老的“心存疑虑”!影片的高潮部分更是超级感人,为了让妹妹的婚礼顺利进行——树敌太多的过,因为有别的帮派趁机来捣乱报仇,两位哥哥甚至不惜用生命作为代价,一向在别的黑帮面前绝对是“誓不低头”形象的大哥也不顾“男儿膝下有黄金”的尊严而下跪求情。——黑帮喜剧突然催人泪下的奥妙原来在此!(花絮:三位哥哥穿着荷叶边儿的嫩粉睡衣坐在沙发上让真敬涂药的景象——有人会喷饭,有人会流泪——很温馨,很煽情!)

  老父亲和三位哥哥的所作所为,“感人”与否都只是一厢情愿!爱情不是靠暴力威逼取得的,张真敬在学会吃煮鸡蛋的同时,也赢得了大书的爱情!飞车追逐爱情的戏再次“俗现”结尾处。(插播:《十日情》(《How to Lose A Man in Ten Days》)中马修•麦克瑙希为追上凯特•赫德森也飙车高速公路,不知道是不是浪漫电影又给男同胞提供了赢得美人芳心的新方法?——难道到交通管理局约会成为时髦?)

  大书由对“3J家族”的厌恶,到婚礼结束后拔拳维护“家门荣誉”的转变,则是亲情无价和真爱无敌的双重魔力!

  看点三:男主角“受气挨打”无止境。

  虽然在《爱你不后悔》中土得可以、木讷得可以,可是本片中郑俊浩仪表堂堂又是未来律师的“精英”身份,但千万别把他想成王子了!虽说与《我的野蛮女友》中的车太贤、《我的黑道老婆》中的“我”相比,大书没有一点儿挨打受气的“窝囊相”。无奈这次“野蛮女友”不肯亲自动手,大舅子们的拳头似乎更难受用!所以,郑帅哥的日子未必比两位难兄难弟好过!(风痕)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滨崎步] Rainbow
[信乐团] 断了思念
[陈奕迅] 兄妹
[和 弦] 笨小孩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推荐
常州震华干燥设备公司
济南三显广告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