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好莱坞大片《X战警2》多项骄人数据全接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5月09日19:19 北京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93个国家及地区

  20世纪福克斯公司推出的今年好莱坞暑期档头号大片《X战警Ⅱ》,上周五(5月2日)以史无前例的规模在全球93个国家及地区同步上映。全美首映即狂收3250万美元,创下美国影史首映单日票房第二高纪录,仅次于去年的《蜘蛛侠》,而将2001年收3233万美元的《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挤到第三位。美国的漫画英雄再次成了银幕摇钱树。

  3天票房收8590万美元

  业内预测,《X战警Ⅱ》在目前档期内的走势一时无人争锋,仅仅上映3天的周末票房就高达8590万美元,比第一集高出58%。2000年上映的《X战警Ⅰ》公映单日收2100万美元,第一周周末3天收5447万美元,全美总票房达1.57亿美元,全球总票房更是超过3亿美元。

  而这三天《X战警Ⅱ》在全球的总票房收入达到了1.55亿美元,照这种形势发展看,《X战警Ⅱ》仅是在美国的最后总票房就有可能达到2.5亿美元,全球超3亿美元更不在话下。

  3741间影院,8500块银幕

  《X战警Ⅱ》首次在全球93个国家及地区同步上映,从美洲到非洲的观众都能在同一时间观赏到这部电影。这样庞大的发行攻势打破了《星球大战Ⅱ》曾经于2002年5月16日在全球74个国家和地区同时发行的纪录。在美国本土,《X战警Ⅱ》在3741间影院上映,上映的银幕多达8500块。

  影片发行总监痛痛快快地表白,他们的策略就是趁另一部巨片《黑客帝国Ⅱ》上映(5月15日)前,多捞点银子,不论大小城镇,都要“抢攻”。

  制作成本花了1.1亿美元

  《X战警Ⅱ》的制作成本约为1.1亿美元,演出阵容包括:休-杰克曼(HughJackman,饰演“金刚狼”,Wolverine)、哈利-贝瑞(HalleBerry,饰演“暴风女”,Storm)和伊恩-麦凯伦爵士(SirIanMcKellen,饰演“万磁王”,Magneto)。他们扮演的变种人试图以自己的力量保护抛弃他们的人类世界。

  50个不同异能的变种人

  全美权威杂志《娱乐周刊》固定在每年1月底会推出“年度指南”,预告电影界最值得期待的年度盛事。今年《娱乐周刊》“年度指南”封面就是《X战警Ⅱ》,连《指环王3》及《霹雳娇娃Ⅱ》都仅能以邮票大小当做点缀,这也充分显示出《X战警Ⅱ》在影迷心目中的地位。《X战警Ⅱ》在片头就安排X学校被袭击的场景,多达50个不同异能的变种人同时现身战斗、各耍花招,引爆了全片首波高潮。

  影后每次化装时间8小时

  在续集中原班人马也“有所变、有所不变”。例如休-杰克曼仍是一身肌肉,弹力背心打扮、X教授的光头也没有改变,“暴风女”哈莉-贝瑞的头发造型则被剪短,烫成卷发尾,仿佛暴风变成龙卷风。此外,《X战警Ⅱ》中新增的邪恶变种人将行刺美国总统,剧组为此还搭出跟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一模一样的场景。

  首集中十分抢眼的暴风女续集戏份更多。新晋奥斯卡影后哈利-贝瑞将暴风女演得致命而撩人。据说哈利-贝瑞每次上戏化装时间长达8个小时,相比之下,在《时时刻刻》里装个假鼻子的妮可-基德曼简直是小巫见大巫。深为这种特效化装所苦的哈利-贝瑞数次表示说不想再演下一集了,如果真有《X战警》第三集的话,影迷可能再也看不到暴风女的形象。胡比利文图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X战警2》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滨崎步] Rainbow
[信乐团] 断了思念
[陈奕迅] 兄妹
[和 弦] 笨小孩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