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最后武士》12月上映 克鲁斯玩“武士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5月13日17: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汤姆-克鲁斯每一部新片都让人期待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作为好莱坞片酬最高的男星,今年40岁的汤姆-克鲁斯现在以差不多每年一部电影的速度力求拍好每一部电影。他的新片《最后武士》(The Last Samurai)开拍至今,虽然保密工作做得十分到位,但一直都是娱乐媒体追逐的焦点。上周末,该片终于完成了在新西兰的所有拍摄工作,汤姆-克鲁斯在他两个孩子的陪伴下,乘坐私人飞机从新西兰北岛返回美国老家。

  作为今年华纳公司要推出的五部强片之一,耗资1.114亿美元制作成本的《最后武士》先后在日本和新西兰取景。影片故事背景设在幕府时期的日本,汤姆-克鲁斯扮演一名喜欢酗酒的美军上尉阿格林,受聘到日本为明治天皇训练一支现代化的军队,以实现自己逐步收回领地、清除残余武士的计划。阿格林后来在和武士团格斗中受伤被俘,他也藉此机会了解到武士们的荣辱与悲壮的命运,并和首领惺惺相惜,最后他必须在两大阵营之间作出痛苦的选择。

  为了把手中的日本武士刀舞得似模似样,汤姆-克鲁斯特地向剑术专家尼克-鲍威尔拜师学艺,此人的徒弟还包括拉塞尔-克罗(《角斗士》)和梅尔-吉布森(《勇敢的心》)等。为了达到真实效果,影片中使用的刀剑都是货真价实,汤姆-克鲁斯再次冒着受伤的危险,专业素质令人钦佩。

  汤姆-克鲁斯花了差不多4个月时间在新西兰北部港口城市塔拉纳基完成了他的首部传奇武士电影的全部拍摄。该片有80%的场景在新西兰拍摄,将赶在今年12月在美国上映。(高翔/编译)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汤姆-克鲁斯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张智成] 重返寂寞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游鸿明] 花蝴蝶
[和 弦] 教父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