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6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戛纳电影节男星逐个抓 什么味这么好闻--男人味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5月21日09:10 沈阳今报

  记者王琳娜张鹏

  今报讯不要以为在戛纳的海边只有活色生香的美女,那些像岩石一样被风霜雕琢的男人也同样有味道,值得欣赏。法国人崇尚英雄,这是属于拿破仑的国度,所以,当这些英雄在戛纳出现的时候,他们同样让记者和影迷疯狂。

  老牛仔赶马车回家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是好莱坞老牌影星。也是参加戛纳的名流中资格最老的一个。年轻时的他塑造了一系列美国西部牛仔的形象。步入中年之后,又开始尝试导演工作,他导演并主演的电影《廊桥遗梦》仍受到世界上性情男女们的追捧。本届戛纳电影节,他凭《神秘河》入围戛纳竞赛单元。并得到了安慰性的金马车奖。法国电影导演们都说:“无论他的新片是否获得金棕榈大奖,我们都要把这座金马车奖颁发给他,以表示所有法国导演对他的崇敬之情。”

  在昨天《神秘河》的首映式上,老牛仔也是激情勃发,表示自己可能出演《廊桥遗梦》的续集《梦系廊桥》,“有时候我只能在电影里找到那种感觉,当然,这次我只是演配角。”

  吹来的会飞的风

  红遍全球的好莱坞当红偶像基努·里维斯是混血儿,他的名字来源于夏威夷的土语,意为“从远处山谷中吹来的清风”,在《黑客帝国》系列电影中,黑衣、短发、没有笑容的坚毅面庞的基努无所不能,但在现实中他可不是这样,“我拿我的胡子就没有一点儿办法,他们才是真正的黑客。”

  法国的记者在昨天妮可的记者会上逮到了基努,在谈到新搭档意大利美女贝鲁奇时,基努表示:“她跟我只是在电影中有一个吻,还有,我知道她和老公正分居,不过那不是我干的。”

  强悍的老头

  为了怕法国人笑自己胆小鬼,阿诺·施瓦辛格还是来了,保住了自己的“英雄”形象。

  新片的片花只有20分钟,老去的健美先生依然还有原来的强悍魅力和巨大影响。此次戛纳电影节,他携新片和爱妻出场,引起轰动。宝刀不老的阿诺·施瓦辛格又“坚持”演出了《魔鬼终结者3》,在片中,年过半百的他还有全裸镜头出现,观众可以发现,由于成功的锻炼,昔日的健美先生依然健壮结实。在戛纳的新闻发布会上,他亲口粉碎了自己要退休的传闻,声称不仅不退休,还要将《魔鬼终结者4》(恐怕他会在这部电影里累残废)进行到底。

  今天阿诺还抽空跑到戛纳的一个宾馆,为他们新游泳池开放作剪彩,同游泳池的美女们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阿诺的三围也很“魔鬼”。

  龙旋风成龙

  成龙自电影《红番区》成功打入好莱坞后,成龙风格的“特技+武打”已经成了电影赢得票房的保证。成龙的商业武打电影不知能否得到法国人的青睐,但人刚到,就已经刮起一股强烈的“龙旋风”,虽然成龙的打扮很东方,但配合他的长头发还是有点儿不伦不类的。

  成龙这次以嘉宾身份来到戛纳,另一个主要任务就是来预售自己的新片《80天环游地球》。新闻发布会上的成龙,一脸疲态,把他的皱纹显得更多更深了。不过面容的苍老也不能掩盖心中的活力,只要成龙一亮出招牌式的“龙式微笑”,号召力立马就来了。法国记者对他很善意,或者是不知道他曾经传出的绯闻,并没有给他出一些难堪的问题。不过龙哥还是要小心!

  因为今天章子怡来啦!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特殊音效 鸟叫铃声
[陈奕迅] 十年
[林俊杰] 冻结
[容祖儿] 习惯失恋
[和 弦] 风筝与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彩信手机 一天一部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都市欲望魅力无限

· 热辣风趣就在非常笑话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