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终结者3》票房夺冠 55岁阿诺宝刀不老(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07日09:54 新浪娱乐


施瓦辛格大战女终结者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阿诺-施瓦辛格又回来了。

  星期天,这位动作巨星以其让人期待已久的科幻惊悚片《终结者3》("Terminator 3: Rise of the Machines")在7月4日公假期间的周末引领北美票房榜首位。

  这部终结者系列的第三部影片三天内共取得了4410万美元的票房销售,其7月2日首映以来的累计票房收入已达到7250万美元。

  影片也为55岁的施瓦辛格创下了一个新的纪录,这几年他也鲜有影响的影片问世。他最近一部首映成绩最好的影片是1997年的《蝙蝠侠与罗宾》("Batman & Robin"),该片首映时取得了4280万美元的不俗成绩。上一部终结者系列影片《终结者2》("Terminator 2: Judgment Day")1991年首映时取得了3170万美元,其上映5天的累计票房收入为5200万美元。

  本片的制作之一安德鲁-范吉纳(Andrew Vajna)说,“紧张的时刻已经过去。终于孩子降生了,现在就等着大家来评判了。”据报道,该片的制作预算在1亿5000万到1亿7500万美元之间。

  范吉纳与合伙人马里奥-卡萨(Mario Kassar)一起与德国电影公司“IM国际传媒集团”(IM Internationalmedia AG)的会员--传媒公司(Intermedia)合作推出了这部影片,他们根据地域拍卖发行权。华纳兄弟公司了取得了在北美地区的发行权。

  《终结者3》的首映成绩在R级影片中名列第二,仅次于5月份上映的《黑客帝国2:重装上阵》("The Matrix: Reloaded"),后者首映时取得了9180万美元。影片公司对于R级影片已渐渐失去兴趣,因为这类影片市场限制更加严格,要求17岁以下的观众必须在成年人的陪同下才能观看。

  《终结者3》由乔纳森-默斯托(Jonathan Mostow)执导,尼克-斯戴尔(Nick Stahl)和克莱尔-戴恩(Claire Danes)也在片中担纲角色,影坛新人克莉丝汀娜-罗根(Kristanna Loken)在片中扮演那个邪恶的机器人。施瓦辛格说他在本片中的片酬为3000万美元。

  本周末排名前10位的影片中还有另外二部新上映的影片。这二部影片也于上星期三开映,以期在节日期间能尽早给影迷们留下印象。

  喜剧片《律政俏佳人2》("Legally Blonde 2: Red, White & Blonde")由里斯-威瑟斯潘(Reese Witherspoon)担纲主演,她在片中饰演向华盛顿官僚机构挑战的时尚一族。该片周末期间以229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排在排行榜的第二位,其上映5天的累计票房收入为3920万美元。该片2001年的前集《律政俏佳人》("Legally Blonde")上映三天的票房销售为2000万美元。这二部影片都由米高梅公司发行。

  米高梅公司的发行部经理埃里克-洛米斯(Erik Lomis)说:“这部影片约70%的观众是男性影迷,其中62%的观众在21岁以下。该片的成本不到5000万美元,威瑟斯潘出演本片的片酬为1500万美元。

  卡通片《辛巴达七海传奇》("Sinbad: Legend of the Seven Seas")本周末以68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排在排行榜的第六位,其上映五天的总票房收入为1000万美元。

  该片由私营的梦工场公司(Dreamworks SKG)发行,片中不乏如布莱德-彼特(Brad Pitt)、米歇尔-菲弗(Michelle Pfeiffer)和凯瑟琳-泽塔-琼斯(Catherine Zeta Jones)等大牌明星,但该片拍摄手法拘泥于传统的动画手法,没有采用大红大紫的《怪物史莱克》("Shrek")和《海底总动员》("Finding Nemo")中使用的计算机动画制作手法,实属憾事。

  梦工厂的发行部经理吉姆-撒普(Jim Tharp)表示对该片的表现感到失望,并说:“希望这部6000万美元打造的影片在家庭租片市场上会有好的表现。“

  上周末的冠军影片《霹雳娇娃2》(Charlie's Angels: Full Throttle)本周末失去了62%的观众,以142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跌至排行榜的第三位,这也是前10位影片中跌幅最大的。这部动作喜剧片上映10天的累计票房收入达到6720万美元,影片由索尼旗下的哥伦比亚公司发行。

  根据北美电影票房跟踪统计机构(Exhibitor Relations)的预测,与去年同期相比,本周末的整体票房销售已连续下挫了四个周末。排名前12位的影片共取得了1亿270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比去年同期下跌9%。去年这个时候索尼公司的《黑衣人2》("Men in Black II")以三天首映5200万美元的票房销售创下了7月4日公假期间的票房纪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终结者3》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陈慧娴] 千千阕歌
·[熊天平] 火柴天堂
·[陈慧琳] 爱情来了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