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黑客2》西安首映有点邪-爆场+笑场+退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02日12:57 华商网-华商报


《黑客帝国2》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人们蜂拥而来参加首映式(本报记者 王智 摄)

  7月31日,好莱坞大片《黑客帝国2》终于现身西安,在大片的号召力下,观众趋之若鹜,影院也难耐兴奋,以街舞、“黑客”真人秀造势。但在当晚的首映式上却怪事多多。

  爆场:内容难懂观众很多

  《黑客2》首映式上人头攒动的现象是记者近半年来没看到过的,尽管首映在晚9时才开始,但从晚8时许就不停地有观众入场,很快座位就被占满了。现场有不少观众说,他们已提前看了碟,但没明白什么意思,所以再来看一遍。不过,尽管不少人看不懂片中的很多内容,但这并不影响西安人的热情,《黑客2》的放映出现爆场现象。

  笑场:李亚鹏配音惹得观众笑

  在《黑客2》中,李亚鹏为男主角尼奥配音,这也是一大看点。不过电影刚开始时,“尼奥”并没有出声,只是发出一些鼻音,在观众的等待中,“尼奥”终于发出了声音,可话音未落就引来满场笑声。尽管李亚鹏的声音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变,但在众多专业的配音演员“衬托”下,李亚鹏的声音和男主人公威猛、成熟的形象结合不起来。一位观众说,李亚鹏的声音带着“新疆普通话”的味道,怎么听怎么别扭。最有趣的是,当李亚鹏在剧中张口说话的时候,就有观众开始“鹦鹉学舌”。《黑客2》在上海、北京等地首映时,媒体都报道说当地观众对李亚鹏的配音比较满意,但西安观众的反应似乎不是这样。

  退场:精彩之处有人退场

  虽然《黑客2》中的对话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但其超酷的特技、打斗、飙车还是让很多人都屏住了呼吸,精彩之处还有“好事者”鼓掌,可惜回应者寥寥,人们都紧张地陷入了剧情。不过记者发现,居然在这些全片最精彩的特技加动作镜头出现时,一些观众开始零零散散地退场。不知道是因为天色太晚着急回家,还是另有原因。更令记者感到怪异的是,很多观众走出电影院后,虽然表示没完全看懂《黑客2》,但仍然赞扬:“挺好看的。”这和另一部同样让人看不懂的影片《紫蝴蝶》命运迥异。本报记者 小尧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黑客帝国2:重装上阵》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陶晶莹] 太委屈
·[韩 红] 青藏高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