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华影整合电影市场 《终结者3》全面登陆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25日11:29 新浪娱乐

  2003年8月23日,在本月初正式挂牌成立的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影)在北京华影公司放映厅举办了电影《终结者3》盛大的超前记者会。

  《终结者3》是华影发行的第一部进口大片,在谈到为何选择本片作为华影的开山之作时,华影常务副总经理赵军表示,华影是想借《终结者3》这部大片,宣告中国电影五十年独家发行进口大片的历史终结,从此打破中国电影发行市场“一统天下”的垄断格局,从而
形成中影和华影两家公司并驾齐驱,相互竞争,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新局面,为中国电影市场带来新的变化和活力。最终实现中国电影市场的革新与繁荣。

  作为新成立的电影发行公司,能否有新的电影市场营销理念,能否有突破传统的新鲜举措;能否有开放兼容的心胸,吸收其它行业的优秀人才与理念;能否有前瞻性的眼光,跟国际电影发行市场接轨,可能是华夏发行公司未来能否成功的关键。

  华影不仅打破了中国电影市场愿有的格局,同时,它通过借鉴国际电影市场的成功经验,结合我国电影市场的客观情况,开创了我国电影市场新的发行机制和营销理念。本次超前记者招待会正是华影倡导电影发行新机制的一场预演,也标志着对旧的电影发行机制的终结。

  同时,华影从成立的第一天,就清楚的明白一个道理,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全世界,电影文化如果缺了企业文化的支持,躯体就会变的软弱无力,企业文化缺了电影文化,内涵就会变的枯燥无味,只有将企业文化和电影文化有机的结合起来,融会贯通,才能达到强强联手,互利互补的新格局。这一点无论是去年创造了票房奇迹的《英雄》,还是今年引爆全球的《黑客帝国2》都得到了有力的证明。因此,这次华影发行的第一部进口大片就选择了与中国表业巨头飞亚达进行合作。这次合作,是对中国电影发行机制的一次全新的尝试,也是电影文化与品牌营销模式相互交融的一次大胆的创新,除了表业巨头飞亚达外。国内饮料市场的名牌企业红牛,汇源和青松岭等都积极参与其中。除了众多企业的参与外,华影还与耐可思传媒专门从事电影整合营销的专业公司进行合作,拓展了影片发行推广的渠道,丰富了影片市场营销的策略。

  赞助企业飞亚达的代表在谈到这次与华影的合作时表示,华影在电影《终结者3》的宣传发行中与企业的合作,本身就是一种市场运作的升华。而华影和飞亚达两大业内翘楚打破陈规,不断创新的精神更是与这部电影不不谋而合。全力支持《终结者3》这部影片,是飞亚达企业文化的一次大胆创新,也是业界营销模式的新尝试,《终结者3》对机器人强大功能的超前设计意念和对落后事物实行终结的坚强信念,正好与飞亚达追求新时尚创新的设计理念和对旧款式不断终结的企业精神不谋而合。这一千载难逢的机遇既能让T系列在短时间内锋芒尽显,又同时让人们通过《终结者3》了解到飞亚达T系列时尚的外表,睿智的内涵,还有时刻挑战极限的卓越性能。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床第之欢,奥秘无穷……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灵与肉的合一”真正地来说是藉着性行为使感情……
非常笑话
夜晚两夫妇正熟睡。突然妻子跳起来大叫道:不好…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超级精彩,爆笑无比,给您非凡享受!让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平添生活情趣……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