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X战警2》首映 胡凯莉自曝四岁去闯好莱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15日08:20 北京娱乐信报


一半是美女,一半是忍者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进口大片《X战警2》即将于9月18日在京上映,周六晚发行方在北京东方新世纪、华星、东环三家影院举行了首映式,气氛热烈如同过节,该片主演之一、好莱坞明星胡凯莉亲临捧场,这是中影公司破天荒头一次请到美国引进大片的主演来京参加首映式。这位16岁就获得“美国小姐”称号的华裔混血美女的露面,犹如引爆了一枚重磅炸弹,在现场引来影迷的疯狂叫好,此举也打破了在中国首映式上美国大片一贯无明星露面的尴尬。

  胡凯莉凭借《蝎子王》中一个性感女魔法师被中国观众所熟知,在《X战警2》中她扮演的是致命女神——日本忍者。目前她在好莱坞备受青睐,和霹雳天使刘玉玲齐名,成为美国最受欢迎的华裔女星。

  想游故宫、长城,吃地道中国菜

  在北京一家酒店的房间里,一身白色西装的胡凯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她说刚从洛杉矶赶到北京,连时差还没有倒过来就开始了12小时马不停蹄的工作,早上要一刻不停地接受媒体的采访,下午要去藏酷出席首映式,晚上还要赶去三家影院参加三个见面会。如此连轴转地工作,胡凯莉自己倒不是太在意,只是采访刚刚结束,性格开朗的她就对宣布吃午饭的消息兴奋不已,“我太饿了!”对自己第一次踏上中国的土地,胡凯莉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还迫不及待地交代了自己中国行的计划:游故宫、长城,吃地道中国菜!

  获得过空手道黑带荣誉

  人们很难想象有着一张天使面孔、身材高挑的胡凯莉竟然是个功夫好手,而且还获得了空手道黑带的荣誉。谈起自己怎样走上了侠女的道路,胡凯莉大笑说自己从小就是个假小子,喜欢和男孩子打架,妈妈因为生怕女儿被打坏,直到16岁都不让凯莉戴耳环穿耳洞,害怕有一天凯莉被人揪住耳环,连耳朵一起拉下来。后来为了不让女儿受欺负,在妈妈的建议下,凯莉开始了空手道的学习,而且一发不可收拾。

  胡凯莉更向记者透露一段鲜为人知的往事,她说:“当初跟我妈妈正式宣布我要到好莱坞去发展的时候只有4岁!我妈妈当时对我这个想法很是担忧,但我就是这样,孤注一掷就要做演员,这个决定也是我人生规划中的一次赌博。”

  很想被李安相中

  在采访中记者发现这位流淌着美国、中国、夏威夷和英国四地血液的华裔女星性格豪放开朗,而且对于小事有种男孩的率性和洒脱,她会毫不遮掩地开怀大笑,声音和力度之惊人都让人没法和眼前的美女相提并论。当记者拿她和刘玉玲相提并论时,胡凯莉先是自谦了一番,然后话锋一转,颇为得意地说:“我身高要高她几寸,体重胜过她30磅,如果对打没有问题!”胡凯莉曾与洪金宝合作过《过江龙》,问到感受,凯莉说洪金宝不仅是“武术大师”,而且很有个人魅力,我看过他9个片子都非常喜欢,只可惜《过江龙》我只拍了两集就结束了,实在不过瘾。问到自己最欣赏的导演,胡凯莉还毫不掩饰地赞美李安是天才导演,并非常希望自己能被李导相中。

  信报记者宗珊/文

  陆欣/摄

  大片快速引进成就了“第一次”

  自从美国大片开始引进中国,中影公司等单位每次都希望邀请好莱坞一线明星来中国参与影片首映等宣传活动,但直到这次胡凯莉来京之前,这一计划从未实现。

  去年暑期,中影引进《红磨坊》,计划中邀请的主演尼科尔.基德曼因没有档期无法成行,之后,《古墓丽影》主演安吉丽娜.朱丽也因为同样的原因缺席。今年,《黑客帝国3》中的基努.里维斯没有档期无法来华,《憨探奇案》主演罗温.艾金森由于非典无法成行,就连《终结者3》首映时原定的影片中的机器人都因为种种因素取消了参加北京首映式的计划。

  这么多海外大片的主演无法来华参加首映式,对影片发行方和电影观众都是一个太大的遗憾。业内专业人士分析其中原因说,以往中国引进进口大片的速度过于拖后,以致错过了这些境外演员为该片安排的宣传档期。一部大片在中国登陆时,这些明星往往已经投入到下一部影片的拍摄了。近来,国内对海外大片的引进速度明显加快,有些甚至与海外的上映同步进行,这使得国际巨星来华做宣传会越来越容易。信报记者大鸣

  组图:《X战警2》北京首映胡凯莉亲临捧场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床弟之欢、奥秘无穷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当当网8000种新品折后再降15%,首次购物运费减半!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