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爱有天意》再掀“电影韩潮”26日起全国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26日14: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风瑟瑟,雨罪案,今年秋天来得格外凝重。韩国影片《爱有天意》犹如一杯香浓的热咖啡,一杯香气四溢的龙井茶,唤忆起被丝丝寒意所禁锢的人们的情感温情所在。香馨,浪漫,伤怀;《爱有天意》用情感和音乐说话,为我们描绘出一幅不乏浪漫气质,又具古典气息,穿梭于母女两代人爱情境遇的诗意般的感人画卷。

  《爱有无意》是韩国新锐导演郭在容继《我的野蛮女友》之后推出的又一部爱情故事
片,该片由韩国偶像派演员孙艺珍、曹承佑担纲主演。整部影片恬静淳朴、清新浪漫,既有《情书》不留痕迹的雕饰与抒情张力,又有《我的野蛮女友》中的幽默与轻松。去年《我的野蛮女友》在亚洲范围内掀起的“电影韩潮”捧红了全知贤和车太贤这对古灵精怪的金童玉女,而一年后的今天,《爱有无意》又将撮合另一对银幕情侣:孙艺珍和曹承佑。

  女主角孙艺珍(饰珠喜、梓希)是目前韩国最具发展潜质的女艺人之一。她的首部电影《醉画仙》就与韩国影帝崔岷植演对手戏,再加上与车太贤合作的《向左爱-向右爱》的细腻演出,受欢迎的程度更是锐不可当。由于清纯甜美的外在气质,孙艺珍被韩国观众喻为“韩版松岛菜菜子”。凭借在韩国热播电视剧《真姬与善姬》中的不俗表现,孙艺珍的星途广被看好,日前,孙艺珍在韩国宣传新片《爱有天意》的同时,又与宋承宪起拍《蓝色生死恋之三:夏回香气》。以其目前的演艺势头将成为宋慧乔和全知贤未来演艺之路的头号劲敌!

  《爱有天意》是孙艺珍与郭导的首度合作。在片中孙艺珍一人担当两角儿,分饰20世纪60年代的母亲珠喜和21世纪的女儿梓希。时间的跨度,人物身份的差异对演员诠释角色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孙艺珍凭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自身的表演悟性,把自己与故事中的人物融为一体,表演达到无我境界。看过《爱有天意》的观众,相信无论如何不会忘记她,定会被她清纯的气质和真诚的表演所打动。

  拥有一双迷人“放电眼”的曹承佑(饰俊河)是韩国人气急速上升的男艺人之一。曹承佑不仅外表具有亲和力,而且星途也比其它男艺人走得顺畅。他的首部电影处女作《春香传》成为韩国首部入围戛纳电影展的作品。当时他以第一男主角的身份接拍此片,演出时收放自如,技惊四座,绝不象一个初出茅庐的年轻新秀。与孙艺珍合作的《爱有天意》使他的人气如日中天,他以一双迷人的眼睛迷到不少女观众,因此有“韩版梁朝伟”之美称。曹承佑本人对粱朝伟的演技十分欣赏,一直希望有机会能与梁朝伟合作拍片。

  曹承佑是话剧演员出身,演技娴熟、稳定,对角色的把握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即使性格反差极大的角色地都能演绎得出神入化。在《爱有天意》中他饰演一个表面看似平凡而内心情感极其丰富的角色。他用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向观众传递人物内心复杂的情感,极大地丰富了角色的表现张力,曹承佑的实力派演技由此得到了更大程度的认可。在爱情片《网上有缘》和《恋爱素描》中的出色表现又奠定了曹承佑在人们心目中“大众情人”的地位。超凡的演技加之“大众情人”的称号,营承佑成为韩国仅有几个“实力派”+“偶像派”的双料男影星之一。

  《爱有天意》可以看作是一部精巧制作。精致的故事结构,精良的音乐制作,精心的演员选择;在喧嚣的都市生活中,如果想为自己的情感找一个栖息之地的话,走进《爱有天意》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她真实、自然、不造作。

  《爱有天意》是由中影公司引进的第一部以分帐形式发行的韩国影片。该片将于9月26日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深圳等地的各大影城全面上映,9月23日和25日片中两位主演孙艺珍、营承佑分别在上海、北京两地做首映宣传。伴随着他们的到来,一股潜在的“韩潮风”也在不温不火的酝酿中。强大的“电影韩潮”冲击波将会给中国的都市生活带来不亚于“时尚哈韩风”的深远影响。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频道意见征集,这厢大“礼”等你!!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曼妙体验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张 宇] 大丈夫
·[和 弦] X档案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