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彼得-杰克逊将筹拍《指环王》前传《霍比特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0日09:1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以拍摄《指环王》三部曲而一跃成为金牌导演的新西兰人彼得-杰克逊日前表示他对托尔金中州系列故事的热情还远未终止,现在他已经将目光放到了筹拍《指环王》的前传,托尔金魔幻系列的首部作品《霍比特人》上面。

  早有传闻说这位借着《指环王》把自己的家乡新西兰介绍给世界的导演打算继续在托尔金中州世界的探险,现在他在欧洲首映开始前接受的柏林媒体的采访时表示“我确实对着手进行系列拍摄很有兴趣,因为我认为这会给整部电影带来整体的延续性和连贯性。”

  在杰克逊的前传拍摄计划里少不了的两个人自然是巫师甘道夫的扮演者伊恩-麦考伦爵士还有活灵活现地演绎了三维虚拟人物咕噜姆的安迪-瑟基斯。就连美丽的精灵公主,长庚星阿尔温也都有可能将会在这部前传里再次出现,这次她将演绎的是在《指环王》事件前50年的自己。

  不过阿尔温在《霍比特人》里的出现有可能会引起另一番争论,因为精灵公主在托尔金《霍比特人》的原著中几乎没有任何着墨。而杰克逊在拍摄《指环王》的时候就已经因为把一个原著小说中几乎隐形的人物拉到前台并加大戏份而遭受原著的忠实书迷和部分严格的评论家的严厉批评。

  杰克逊现在已经接下了重拍电影《金刚》的工作,并晋身世界为数不多的超高薪电影导演行列,在《指环王》三部曲的终曲完成最后剪辑即将上市的时候他曾表示过自己对于终结非常难过,不过想到自己七年的忙碌即将结束又感到无比轻松。他同时还表示《指环王》终曲《国王归来》是他在三部曲中最为钟爱的一部,他将此部形容为“最为强烈的情感冲击”和“终结的标志”。

  不过在着手制作《指环王》前传《霍比特人》之前,杰克逊还可以继续和安迪-瑟基斯携手合作一段时间。他已经邀请安迪在自己的新片《金刚》里面出演猩猩王。在接受BBC电影台采访时安迪说“我已经和杰克逊谈论过这个事情,虽然还没有最终确定下来,不过我非常希望能和杰克逊再次合作,要知道,在刚演完咕噜姆一角的时候我就已经开始练习人猿的动作了。”(一平)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撤销“购岛”决定
  • 体育英超-希尔斯堡惨案23年后真相大白
  • 娱乐郭晶晶婚礼装备曝光:婚纱女王级
  • 财经地方扎堆高速免费细则 多数机场路段免费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为何说钓鱼岛不是日本的 明星无PS照片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外地生在京12年谈异地高考:要考回来
  • 育儿女教授课堂母乳(图) 为治抑郁产妇吸毒
  • 健康秋季预防感冒方法 九成八角硫磺熏制?
  • 女性中国Style闪亮纽约 金秋皮带女表正当红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爱情需要清理吗 面相看谁能早婚
  • 收藏翡翠的等级划分 虎年流通币2年翻3倍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