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电影《大鱼》故事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14日13:12 新浪娱乐

  在《大鱼老爸》这部感人至深的电影里,导演蒂姆·波顿带我们进入了一对父子的内心世界。爱德华-布鲁姆(阿伯特-芬尼 饰)是个喜欢吹牛的老头,他常常夸大自己的经历给别人听,讲他年轻时(伊万-麦克格雷 饰)如何浪迹天涯从阿拉巴马的一个小镇出发游历世界,然后阅尽人间无数满载而归。

  布鲁姆说他曾经看过巨人、大风雪、巫婆、以及酒店里的连体歌手……虽然大家都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对他敬佩不已,但他的儿子威尔(比利-库德普 饰)却觉得爸爸虚荣浮夸,跟他疏远了。威尔的母亲桑德拉(杰西卡-兰格 饰)希望父子能够和好,但没想到天意弄人,布鲁姆身患癌症死去了。

  直到此时,威尔才为以前对父亲的态度感到后悔,他发觉自己对父亲了解太少,父亲的一生对他来说扑朔迷离。为了体会父亲当时的真实际遇,威尔开始根据父亲生前讲述的经历,去虚构父亲的传奇一生。

  威尔根据父亲的讲述,虚构出了四个不同的传奇故事。在这个过程中,威尔开始以他父亲当时的心情体会所有的人、事、物,从而发现父亲一生的成功和失败……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大鱼》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