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李安美国加拿大取景筹拍同性恋影片《断背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0:5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谢晓 实习生 伍洁敏)李安拍完《绿巨人》之后一直在准备今年下半年将要开拍的新片《断背山》。一直传闻他要开拍《卧虎藏龙》前传的消息看来为时过早。

  日前记者从李安的美国经纪人处获悉,李安在《绿巨人》的宣传忙完后,去年11月已在筹备新片《断背山》。他们在加拿大和美国选景,新片讲述的是一对西部牛仔的同性恋故事。经纪人李先生说:“导演一直很喜欢刻画人物内心的细腻,所以好几个剧本中选中了
这个。”李安导演在《喜宴》中曾涉及过很少部分的同性恋话题,但真正以它为主题展开描写还是第一次。对于《绿巨人》不如预期卖座,李先生认为:“其实不错了,卖了1亿多美金,加上音像产品已经收回投资。”

  对于一直传闻李安要拍《卧虎藏龙前传》一事,李先生表示:“李安本人从未表示过要拍,只是大家都想他拍。我们并不排斥拍前传,但一定要求剧本非常成熟才拍,不想把它拍成一个纯为挣钱的娱乐片,这是导演的坚持。”据他介绍,这个剧本一直有人在写,但离完成和满意还差很远,开拍更加言之过早。今年李安只打算拍完一部就休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