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6届奥斯卡提名揭晓专题 >正文
洛杉矶警方封街关店防恐怖袭击 确保奥斯卡安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7: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就在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还有6天举行之际,2月23日,好莱坞一带已经采取了多项安全措施,以确保各路影星的安全。

  有关部门已经将柯达剧院附近的几条街道完全封锁,这样,工作人员就可以放心地在那里铺设红地毯了。与此同时,保安人员开始对附近各可疑地点进行安全筛查。

  一位在现场帮助搭建露天看台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在未来的一周内,这一地区将发生与过去非常不同的变化。放心吧,等明星们本周日来到好莱坞林荫大道的时候,你在这里是不会看到有任何闲杂人员的。”

  在奥斯卡的历史上,曾经创造出全球10亿电视观众收看颁奖典礼的纪录。作为一年中全球电影界最盛大的颁奖典礼,每年的奥斯卡颁奖仪式都会吸引几千名电影明星和电影圈中的重量级人物前往出席,因此,奥斯卡颁奖晚会自然就成了一个潜在的恐怖袭击目标。

  为消除任何恐怖袭击威胁,洛杉矶警方将会同有关部门对柯达剧院附近地区开展一次大型安全检查行动。从现在起,各要害地点已经开始实行交通管制,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结束后,这些地点的交通管制才会宣布结束。

  因为2001年出现了“9.11”恐怖袭击事件,2002年和2003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期间,安全问题被提高到了一个历史性的高点。

  洛杉矶警察局一名官员表示,尽管目前还没有接到任何现实性的恐怖袭击威胁,但今年的奥斯卡盛事仍然要采取严密的安全措施,以防不测。他指出,“我们可不想冒什么风险,安全措施将非常严密。”

  据悉,从本周一开始,到2月29日奥斯卡颁奖典礼正式举行之间,柯达剧院附近地区的更多街道将被封锁,本地区的所有商店都将在周末关门歇业。

  从本周六(美国当地时间2月28日)晚直到下周一(美国当地时间3月1日)早,洛杉矶市的地铁将禁止在好莱坞和高地这两站停靠。(新浪野山)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