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芳芳郁金香》主创来京 导演主演为影片造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3: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法国引进大片《芳芳郁金香》即将与中国观众见面,导演热拉尔-克瓦兹克携影片中的“芳芳”樊尚-佩雷来到北京为影片造势。

  “芳芳”是法国人向往的人物

  樊尚-佩雷在影片中的“芳芳”是法国民间流传一个传奇人物,并不是真实存在的,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片中的芳芳一半是传说,一半是导演的再加工,他风流倜傥,不受任何约束的一个人,在路易十五时期法国民间传颂的一个神奇人物。导演热拉尔告诉记者,这个人物个性中有很多很自由,不受任何世俗约束的性格。芳芳很善良,但他的个性也是有缺陷的,他所有的所做所为只是为了自己的爱情自由出发,他不是一个高大全的神,他只是不想别人将自己不喜欢的生活方式强加给自己。这个人物就像法国香槟酒一样,非常优雅又非常有味道。尤其是他喜爱女人,根本不会在乎社会等级,所以他才敢于去追求国王的女儿。他也是不佐罗,但他是法国人心目中很向往的那类人。

  导演:“《芳芳》绝对区别与好莱坞影片”

  《芳芳郁金香》很容易让人想到去年的美国大片《加勒比海盗》,导演热拉尔则反复强调:“我们的影片决对区别与好莱坞的影片!《芳芳》的摄制组对于动作的设计使得场景非常真实,没有用绳子等东西辅助。我们没有采用好莱坞式的高科技,那不是我们的特长。现在越来越多的影片尤其是美国电影使用很多特技,虚幻了视觉世界,让世界变得越来越不可思议了,这部影片就是想避开这些,既要演员能够表现的,又能做的尽量好看的。所以在影片中经常需要演员一边打斗,一边还要把动作、台词都表演出来。对于演员来说是一个挑战,对于观众来说可能会是另一种享受!”

  樊尚“演芳芳是我的梦!”

  实际上多年前就有一部苏菲-玛索爱情经典影片《芳芳郁金香》,影片中的芳芳的扮演者就是今天的扮演芳芳的樊尚-佩雷。谈到扮演这个角色,樊尚-佩雷说:“这曾是我儿时的一个梦,能够扮演芳芳对于我是一个很大的荣誉,在50年前这个片子在法国是家喻户晓,很感谢热拉尔-克瓦兹克导演能让我一圆旧梦。”要完成这个儿时的梦想,在别人看来是幸福的,但是在樊尚-佩雷来说是一个挑战:“对我最大的挑战,当然也是我的长项,就是片中的打斗场面,全是我一个人完成的,很多难度很大的打斗场面都没有使用特技,当然这其中也得益于斗剑是我的专长。”(肖雯)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芳芳郁金香》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