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英雄芳芳京城留名 樊尚-佩雷要做新阿兰-德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07:50 每日新报

  欢乐游侠媲美佐罗郁金香气弥漫中国

  昨日,2003年戛纳电影节的开幕片、轰动法国影坛的新版《芳芳郁金香》在北京举行首映式,这是我国首次引进的法国分账大片。该片导演热拉尔-克瓦兹克与男主演樊尚-佩雷参加了首映式。《芳芳郁金香》将于3月5日起在中国上映。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芳芳郁金香》的首映式吸引了大批媒体。影片导演热拉尔-克瓦兹克介绍说:“听说当年阿兰-德隆主演的《佐罗》曾经风靡中国。现在我要告诉大家,该片中的芳芳也是法国历史上的传奇人物,还是法国电影史中最浪漫、最长寿的欢乐英雄。影片讲述了芳芳惹上不少风流债并逃避婚姻,而他命中注定要迎娶路易十五的女儿。后来他打退劫匪,搭救了昂丽叶特公主,最终得到公主的爱情。”

  据悉,今年还会有一些优秀的法国电影在中国上映。

  樊尚-佩雷要做新阿兰-德隆

  外形俊朗,具有优雅古典韵味的法国著名影星樊尚.佩雷曾经主演过《大鼻子情圣》、《印度支那》等影片。樊尚-佩雷也许是怕中国的观众对他不太熟悉,他首先介绍了自己:“我曾在瑞士学习摄影,但我对演艺事业太喜爱了,在毕业前我辍学来到法国学习影视表演。这次与佩内洛普的合作非常愉快。其实在法国有很多传奇英雄的形象,比如佐罗、罗宾汉等等,阿兰-德隆、钱拉.菲利普等影视前辈也都塑造过这些角色,与那些英雄不同的是,芳芳在历史上确有其人,他是一位传奇英雄,不论是在爱情方面还是在生活方面,都流传下来许多美好的故事。此外,他不属于任何一个过时的类型,正因如此,芳芳这一形象才能取得成功。”

  同样是以英俊的形象出现,同样塑造了擅长击剑的英雄,记者自然会拿佩雷与当年的阿兰-德隆作比较。谈起这位前辈,佩雷腼腆地说:“阿兰.德隆是我非常敬仰的前辈,他在刚刚出道时塑造了很多具有叛逆性格的人物,《佐罗》是他的成功转型之作,这使他成为国际级影星。我听说《佐罗》在中国上映时受到了热烈欢迎,我同样有信心以芳芳一角成为中国影迷心中第二个阿兰-德隆。”

  《冷山》主演来华待定

  由妮可.基德曼、裘德.洛、蕾妮.泽尔维格主演的《冷山》已被中影公司引进,于4月底在中国上映。据记者了解,目前米拉麦克斯公司已经负责联系两位主演裘德.洛、蕾妮.泽尔维格来华事宜,但对方并没有明确表示他们将肯定来华。

  本组文/摄新报北京电记者张钢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芳芳郁金香》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