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6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76届奥斯卡金像奖获奖明星感言集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2:25 新浪娱乐

  奥斯卡最佳影片得主《指环王3》获奖感言

  今晚得了11个奖,那年《泰坦尼克》也得了11个奖,平了纪录。不可想象,谢谢新西兰人民的支持,谢谢制片人。

  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得主肖恩-潘获奖感言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这里没有最佳男主角,大家都很出色,谢谢导演clint eastwood,谢谢合作的演员们,同时也是我的朋友,谢谢妈、爸。

  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得主查理斯-塞隆获奖感言

  不可思议的一年,谢谢导演,制片,谢谢另一个女演员,谢谢我的经纪人,谢谢你一直相信我,谢谢我的祖国南非,谢谢妈妈牺牲了那么多让我来美国,谢谢,我不会哭的。

  奥斯卡最佳导演得主彼得-杰克逊获奖感言

  谢谢,今晚我们得了好多奖,努力工作总算有了回报,谢谢演员们,和他们工作很高兴,8岁时我第一次用我爸妈买的摄像机拍东西,这么多年他们一直很支持我。

  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得主《迷失东京》获奖感言

  谢谢爸爸,谢谢兄弟,支持我写这个剧本,谢谢bill murray

  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得主《指环王3》获奖感言

  我们很喜欢这本书,我们随着这本书长大,谢谢作者,谢谢peter jackson,谢谢电影公司,谢谢家庭支持我们6年制作这部电影。

  奥斯卡最佳摄影奖得主《怒海争锋》获奖感言

  我有澳大利亚口音,谢谢和我合作的成员们,我的家庭。

  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得主《野蛮人入侵》获奖感言

  第一次得奖,谢谢《指环王3》没有在这个奖项,谢谢电影公司,谢谢大家。

  奥斯卡最佳歌曲奖得主《指环王3》获奖感言

  谢谢导演给我机会,谢谢作词作曲,希望你觉得我今晚唱得还行,谢谢我的妈妈,她去年去世了,我很想她。

  奥斯卡最佳配乐奖得主《指环王3》获奖感言

  谢谢导演,谢谢乐队以及刚才唱歌的annie lonnex,谢谢老婆,谢谢大家的鼓励。

  奥斯卡最佳记录片得主《战争之雾》获奖感言

  这奖杯还真重...多谢组委会终于认可我的作品了,多谢制片人,剪辑,多谢电影公司,40年前这个国家陷入了越南战争的泥沼中,我担心我们现在还会犯同样的错误,如果有人能从我的电影里看到一些有用的主意,那就真的太好了。

  最佳纪录短片奖《CHERNOBYL HEART》获奖感言

  谢谢家人和所有支持我的朋友。

  奥斯卡最佳音响奖得主《怒海争锋》获奖感言

  第一次获得提名就得奖了,多谢组委会,这是个荣幸,多谢工作人员,献给妻子儿子,还有我的母亲——你永远在我心中。

  奥斯卡最佳音效剪辑奖得主《指环王3》获奖感言

  多谢导演,新西兰的工作人员,多谢家人...

  奥斯卡最佳化妆奖得主《指环王3》获奖感言

  我有点害怕了,多谢导演,多谢新西兰的工作人员,多谢妻子,多谢所有支持我们的朋友,多谢组委会。

  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得主布莱克-爱德华兹获奖感言

  我只有90秒,所以不可能感谢所有帮助我让我今晚站在这里的人们。

  最佳动画短片《HARVIE KRUMPET》获奖感言

  谢谢uncle jeffery配音。

  奥斯卡最佳真人短片《TWO SOLDIERS》获奖感言

  1942就写了《two soldiers》,多谢billy,多谢组委会,多谢作者。

  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蕾妮-齐维格获奖感言

  前两年都得提名,今年第一次得奖多谢组委会,很荣幸和其他提名者一起提名,多谢工作人员,多谢裘德和基德曼,多谢所有的工作人员,最后感谢父母,兄弟弟媳,多谢导演带给我这个我从来不敢梦想的梦想,谢谢miramax电影公司。

  最佳服装设计《指环王3:王者回归》获奖感言

  多谢工作人员,多谢助理,多谢丈夫,多谢远在新西兰惠灵顿的工作人员,多谢妻子,我在13岁的时候给你买了一个活老鼠当礼物,我爱你。

  奥斯卡最佳动画片《海底总动员》获奖感言

  最佳动画片(finding nemo):如果不是pixar提供的出色的工作环境,这部电影不会这么成功,多谢组委会,还有我的妻子,我在8年级的时候给你写了一个纸条,现在我可以当着8百万人的面说我爱你。

  奥斯卡最佳美术指导奖《指环王3》获奖感言

  代表《指环王3》艺术部全体人员感谢组委会,多谢工作人员,多谢导演peter jackson。

  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蒂姆-罗宾斯获奖感言

  谢谢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哇,多谢,这是我的荣幸,感谢同时被提名的演员,多谢编剧,多谢导演,多谢所有工作人员,感谢父母,多谢Susan,在这部电影里,我是个暴力虐待的受害人,如果你在真实生活里也有同样的经历,不要不好意思去寻求帮助,停止暴力,如果你被谁虐待,讲出来。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