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6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奥斯卡狂欢之夜 各路明星遭遇“意外”花絮集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4:5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第76届奥斯卡虽然在各大奖项的揭晓上没有给我们丝毫惊喜,但与会明星的精彩表演却让我们眼前一亮。当新科影后查理斯-塞隆狂吻上届影帝阿德里安-布劳迪;当颁奖嘉宾杰克-布莱克当众表演“咸猪手”;当终身成就奖得主布莱德-爱德伍兹幸福地倒在金-凯利怀中时,我们终于感觉到了有一丝激情从本届奥斯卡的平淡中破土而出。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A上届影帝艳福不浅

  上届影帝阿德里安-布劳迪可谓艳福不浅,去年搂着影后妮可-基曼吻了个歇斯底里,今年又被新科影后查理斯-塞隆吻了个激情澎湃。而两届影后的热吻仍然没有打住阿德里安的“好色”之心,这不,和他一同走上红地毯的神秘佳人比起两位影后毫不逊色,玲珑身段凹凸有致,惹得众星侧目,却没人猜透这美人儿的来历。瞧那小子的神情,比搂着妮可还要得意!

  B老夫少妻激情拥吻

  嘿!MichaelMcKean与AnnetteOToole这两口子爽快!一上红地毯,就激情四射。如果没有看错,MichaelMcKean这位老绅士绝对是个接吻高手,右手揽细腰,左手扶持爱妻微倾的身躯,一切都很完美,一切都很职业。只可惜颈部松弛的皮肤、凸起的青筋,比起妻子光滑柔嫩的肌肤来,MichaelMcKean着实老了!为了白头到老的明天,老Michael还是悠着点吧!

  C生命不能承受之喜

  当听到“最佳女主角”是自己的名字,查理斯-塞隆的情绪顿时亢奋,极度的狂喜逼出热泪横流。倒是旁边同样毫无心理准备的经纪人,处乱不惊,抚摸着美人的头发,安慰鼓励呵护祝福通通施展,却仍然止不住塞隆奔腾的泪。

  D布莱德上演“老还小”

  笑星金-凯瑞有一张动不动就搞笑的脸,让他为同样幽默的布莱德-爱德伍兹颁发终身成就奖再合适不过了!能获得终身成就奖就是爱德伍兹盼了一辈子的喜剧结果。依偎在金-凯瑞的怀中,让人不禁想起上届香港金像奖上一个搞笑名字“oldtwins”。

  E妮可飞吻送影迷

  虽然妮可-基曼风光不似昨岁,原本信心百倍欲凭《冷山》再顶桂冠,谁知道沾着“金”字的奖都跟她无缘。可这并不耽误她成为锋芒难掩的焦点,疯狂影迷的热烈追捧,让妮可一度忘记此刻的她只是个真正的“配角”,众目睽睽抛个香吻,让他们争去吧!

  F“精灵公主”也疯狂

  原来“小金人”的魔力才是最大的,要不然怎么会让《指环王3》中纯洁端庄的精灵公主丽芙-泰勒性情大变?搂住导演彼得-杰克逊一阵狂吻,哪里顾得大胡子根根如针?

  G加纳一只鞋够你挣一生

  红色飘逸的丝裙,衬托着加纳妖娆的身段,怎一个美字了得!可不要以为詹尼弗-加纳不小心滑倒了!她故意伸长了腿,亮出了她那双金光灿灿的高跟鞋,不要小看了这双鞋,据说仅一只就值125万美金,这就够咱们挣一辈子啦!此时不秀,更待何时?

  H名副其实的“大口茱”

  茱丽亚-罗伯茨一向被称“大口姐”,她这张大嘴真是名副其实!其我行我素的性格也并非浪得虚名!别人拿奖开心个半死还可以理解,可你看看我们这位大姐大,好像比拿了奖的人还乐,笑得花枝乱颤不说,把这“大口姐”的称号也体现得淋漓尽致。

  I彼得-杰克逊忘乎所以

  今年,《指环王3—王者归来》无疑是影坛真正的“王者”,不仅横扫各大奖项,在本届奥斯卡上也上演了包揽11项大奖、平了历届奥斯卡得奖数最多的记录。难怪把导演彼得-杰克逊乐成这样了,开心得忘乎所以,只能用做怪相来表达心中的喜悦了。

  J布莱克表演“咸猪手”

  作为颁奖嘉宾,杰克-布莱克绝对有上台的机会,但没想到在台下他也要争个风头。搂着比自己高出半个头的女友,布莱克“色胆包天”,当众爱抚女友的半裸酥胸,不过从他严肃的表情来看,他似乎真的只是为了摆一个惊人的“POSE”。而心有灵犀的女友更是配合得当,昂首微笑,眼睛里还流露出丝丝挑衅的光,仿佛不屑于周遭任何人的目光:“该出手时就出手,咋的?”(肖姗姗)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