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美版《无间道》主角敲定 莱昂纳多较量布拉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07:55 上海青年报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看来要第三次受马丁-斯科塞斯的“折磨”了。在华纳公司的计划中,已经决定邀请迪卡普里奥出演美国版《无间道》。据悉,他的角色相当于《无间道》中梁朝伟所扮演的陈永仁,他那种亦正亦邪的气质扮演黑帮中的卧底再合适不过。他将在这部影片中同布拉德-皮特大演对手戏。

  第三次合作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制片方正是看中了迪卡普里奥在《纽约黑帮》中的表演,才决定邀请迪卡普里奥出演黑帮卧底这个角色的。在《纽约黑帮》中,迪卡普里奥扮演一个为父报仇的帮派后代,为了接近自己的杀父仇人,不惜让自己混迹于黑帮之中。他将那种隐忍的性格发挥得淋漓尽致,不过最终还是同当年的奥斯卡影帝失之交臂。

  现在,莱昂纳多刚刚拍完由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的影片《飞行者》,这是根据美国传奇人物霍华德-休斯的生平改编的影片。由于接下来的影片《亚历山大》还没有开拍,所以华纳公司决定捷足先登,邀请迪卡普里奥出演美国版《无间道》。

  正当人们还在讨论马丁-斯科塞斯是否会启用小罗伯特-唐尼来扮演原先陈永仁这个角色的时候,华纳公司的内部人员透露了最新消息:“马丁-斯科塞斯已经决定将迪卡普里奥带到新剧组。”

  迪卡普里奥俨然已经成为了斯科塞斯的新任御用演员。如果此次合作顺利,将会是双方的第三次合作。

  2004,莱昂纳多之年?

  今年迪卡普里奥将有至少三、四部影片要拍。除了这部美国版《无间道》之外,另外一部就是千呼万唤的史诗片《亚历山大》。除了迪卡普里奥之外,妮可-基德曼也将会出现在这部影片中。人们期待着两位俊男美女的激情演出。该片的导演是曾经执导《红磨坊》的巴茨-鲁尔曼。

  另外,迪卡普里奥还将拍摄一部名叫《好牧人》的影片,由演而优则导的罗伯特-德尼罗担任导演。这部影片主要讲述的是美国中央情报局CIA的一些鲜为人知的历史。这部影片将会在今年年末上映。另一部由他主演的《飞行者》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制作阶段,不久以后,人们将看到迪卡普里奥所扮演的传奇大亨———霍华德-休斯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今年没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露脸的迪卡普里奥肯定会在明年的颁奖典礼上出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