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维戈默特森新片首映 《指环王》同伴来捧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2:17 新浪娱乐


策马徐徐踏上红毯的维戈-默特森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国王阿拉贡和霍比特人梅利再次相遇

  新浪娱乐讯:《指环王》三部曲不但让维戈-默特森(Viggo Mortensen)大秀演技一朝成名,更让他好好过了一次骑士瘾。然而对于喜爱大自然的维戈来说,在《指环王》中的那些策马奔驰显然还不足以让他满足。在最新拍摄的电影《沙漠骑兵》(Hidalgo,又名《希达哥》)中他索性扮演起了刚毅的牛仔,而且这次他干脆将马骑到了自己的新片首映式上。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当西装笔挺的维戈骑着自己在影片拍摄过程中朝夕相处的爱马TJ出现在红地毯上时,这种难得一见的场面一时间让全场轰动。维戈的忠实影迷们早早就守在首映式入口渴望一见自己心目中的英雄,当看到维戈骑着一匹花白骏马出现在红毯之上,他们几乎都因为他这异于寻常的出场方式激动得昏过去。

  “这家伙实在可爱,”从马背上下来之后维戈笑着拍了拍自己的坐骑开起玩笑,“他邀请我今晚和他一起出席,所以我今晚是他的男伴。”

  在影片中维戈扮演一个应中东一位酋长之邀以生命为代价进入当地沙漠参加骑术耐力比赛的牛仔,在艰难的行程中他的伴侣就是他休戚与共的爱马希达哥,影片的最后一人一马凭着坚韧的耐力和亲密的感情成功地战胜当地名驹脱颖而出。在和野马TJ搭档拍戏的过程中维戈深深为这匹骏马着迷,最后索性在拍摄完成后立刻花钱将它买了下来作为自己终生的搭档。

  扮演过日瓦格医生的老牌传奇影星奥马-谢里夫(Omar Sharif)在片中扮演那位邀请维戈参赛的酋长。在当晚的首映式上维戈在《指环王》中的霍比人伙伴伊利亚-伍德(Elijah Wood)以及莫米尼克-莫纳根(Dominic Monaghan)也都出席捧场。(一平)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