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电影结合传统娱乐 巨片《指环王3》乘胜而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3:35 新浪娱乐

  如果让人来回忆2003年的国际影坛什么影片最难忘记,《指环王》系列则当仁不让。最近随着在《指环王3:王者归来》张扬的喊出“指环王不需要奥斯卡,奥斯卡才需要指环王”的口号,11座小金人也恰恰证明了他们的实力。也为这一世界性的电影盛典奥斯卡颁奖晚会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而这一盛况远远不会因为颁奖的结束而结束。近日,笔者刚刚从我国知名网络游戏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厂商天睛数码有关负责人处得知,在前几日,中国电影发行放映总公司与天晴数码娱乐就合作一事敲定。根据双方意向,决定将天晴数码出品的一款极具欧洲龙与地下城古战场的大型在线游戏《信仰》与从好莱坞挂满星尘而来的《指环王3》结合在一起,让《指环王3》系列的忠实观众脱离传统的理念,用一种特别的方式让普通观众也能扮演电影中能够与神匹敌的英雄们。这个方式就是将现今非常流行的一种娱乐方式——onlinegame(在线网络游戏)与电影巧妙的融合,让观众能在游戏中扮演自己想要扮演的角色。

  《信仰》是一款具有浓厚文化底蕴以网络为载体的大型多人线上游戏。在游戏内容中,穿插了如《指环王3》一般场面宏大的战斗,复杂的地形以及多线程的任务。使接触传统娱乐的朋友们能在电影之外也体验到这种前所未有的刺激与身临其境的真实感。《信仰》中气势雄伟的建筑,令人热血沸腾的音乐也无时不体现出如彼得-杰克逊在史诗级巨作《指环王》中诠释的画面一样让人兴奋。

  看过《指环王》系列影片的观众大概知道,在圣盔谷中,在古战场上;在群龙翱翔的天空,其实这就是个英雄并起的年代。在《指环王3》向全世界大声叫出自己的名字——《王者归来》的时刻,没有人能够阻挡住这把锋利的宝剑,也没人能掩盖住它夺目的光芒。这种源自于王者的魅力所向披靡,矛头直指最高成就奖的宝座,而且,似乎还没有哪个嚣张的家伙妄想去阻止这个王者归来的行为。

  在人们急不可待的想要一尝英雄的感受的时候,《指环王3》走来了。它以恢弘的气势与浓厚的文化氛围,骑士,剑,魔法以及充满正义感的骑士精神斩开了国人束缚已久的眼睛。《指环王3》系列电影虽然只是《指环王3》原著中的一小部分,但是其感染力却已经远远的超过了原著本身,那些在原著中描写的虚幻架空的场面无一例外的被真实的再现在这个虚拟的世界中,彼得-杰克逊手里的英雄也无一例外的深入人心。

  《指环王》在万众瞩目中取得了辉煌,《信仰》也将在如今网络游戏百花齐放的今天,向玩家们充分展示自己的魅力。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