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指环王》启动南京电影马拉松 百元连看三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15:44 金陵晚报

  本报讯《指环王3》横扫11项大奖从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凯旋归来,将于3月12日在南京正式公映。《指环王3》未映先热,12号的预售票已经被抢购,为了让没看过前两部的观众“温故知新”,金陵工人影城从11号晚上6:00起推出“电影马拉松”,将《指环王》三部曲联放,放映时间约9个小时,创下电影放映时间最长记录。

  看《指环王》吃麦当劳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金陵工人影城欧阳冲副经理告诉记者:“这是南京电影史上绝无仅有的事,之前的《黑客帝国》三部曲,《无间道》三部曲都没尝试过这样联放。以往,也只有上海、北京两地联放过《无间道》系列。《指环王》每一部都长达3个多小时,三部加在一起长达9小时,这么长的电影简直就是马拉松比赛。”

  为了让观众有足够的精神看完影片,工人影城仔细斟酌安排了时间,“中影、电影局下令,不允许任何影院提前搞引爆场,要严肃地安排上映时间。于是,我们安排3月11号从晚上6:00开始放第一部《护戒使者》和第二部《双塔骑兵》,然后让观众休息一会,免费品尝麦当劳快餐。过了12点就是3月12号,这时接着放映《指环王3:王者无敌》(正式译名),这样的安排正巧避开中影的新规定。”

  据了解,这样畅快淋漓地看完《指环王》三部曲只需要100元,欧阳冲告诉记者:“三部联放只试探性地安排11号一场。目前,这种套票票已经卖出去几十张,这种票很受《指环王》铁杆影迷的追捧。”

  全国多家影院响应

  记者了解到,全国不单单南京金陵工人影城举办这样的“马拉松电影”,华星影城、首都时代影城等全国多家影院推出了同样的“《指环王》套餐”,影院甚至在网络上调查问卷,询问观众想在观影中间休息多久,吃什么点心。

  记者采访几位观众,他们对这样“马拉松”式的放映方式很认可。市民孙小姐说:“我很想看看这部电影有什么威力拿到这么多奖项,但是我没看过前两部,这样三部联放正好适合我这类观众,9小时也不算太长。”

  为了观众不会在9小时的观赏过程中“审美疲劳”,工人影城舍弃影迷推崇的原版碟,三部全部放映中文配音版本。(本报记者孟娟)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