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妮可-基德曼接拍《纳尼亚魔法王国》扮奸角女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5:1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已决定接拍媲美《魔戒》三部曲的新作《纳尼亚魔法王国》,上周已秘密飞往新西兰会见《怪物史莱克》的导演Andrew Adamson及摄制组,随即前往各地视察外景场地。

  妮可起初没想过要接拍《纳》片,不过一对儿女Connor和Isabella知道妈妈有机会演出时,感到非常兴奋,于是怂恿妮可接拍此片,还希望从中客串;妮可在子女苦苦哀求下
终于应承接拍,并启程前往新西兰。

  故事围绕四个因触摸过魔法戒指而到达神奇国度“纳尼亚”的小孩,遇上正义的狮子战士狮王亚斯蓝,与将把纳尼亚变成冰封世界的白女巫贾迪丝战斗。

  妮可将会饰演奸角贾迪丝,使出像《魔戒》巫师甘道夫般的魔法,对付五个主角。电影中会出现很多奇珍异兽,还有与《魔戒》“古鲁姆”差不多的角色、会说话的帽子,《纳》片完全是《魔戒》加《哈利.波特》的变奏版。    (太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