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指环王3--王者归来》的七大高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1:09 三湘都市报

  高潮一:索荣现身

  这位把中土搞得不得安宁的魔戒主人是如此神秘,在前两集中几乎没有露过面,然而托尔金几乎没下什么力气描写他。可以说,在银幕上表现难度很大,但《指环王3》中索荣将铁定出现。导演彼得.杰克逊说:“索荣在书中的描写比较粗略,所以在银幕上展现他并不是件轻易搞定的事。但如果我们不能不让索荣好好表演一番,那罪过就大了。你不能把他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弄得仅仅像个穿着黑盔甲的大块头,同样也不能只表现他有一双喷火的眼睛。和咕噜一样,他会重新变回人形。”

  高潮二:阿拉贡与索荣之战

  阿拉贡和索荣会展开一场面对面的决战。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恶战,阿拉贡几乎不敌索荣的时候,魔戒开始毁灭。其中的一个场面中,索荣会突然出现在阿拉贡的身后,当时阿拉贡和贡多勇士们正在“黑暗之门”前与“索荣之嘴”激战正酣,贡多人和莱格拉斯惊呼着:“阿拉贡!”在《指环王3》里,如此能制造出高潮的场面是不可能含糊地一带而过。

  高潮三:格瑞玛之死

  在联盟进攻萨鲁曼守地的一幕中,心怀不轨的格瑞玛撕开了萨鲁曼的喉咙并把他踢下深渊,萨鲁曼被一个轮子的巨刺穿身而过惨死。莱格拉斯对准格瑞玛,向着高空穿出一箭,但距离太远箭似乎不可能伤到他,于是格瑞玛得意狂笑,嘲弄莱格拉斯奈何他不得,不料那支箭在空中拐了个弯,穿射了格瑞玛的头!这个场面本来放在《指环王2:双塔奇兵》的结尾,现在改放在了《指环王3:王者无敌》开头。

  高潮四:咕噜变回人

  在《指环王2:双塔奇兵》中,咕噜的一些戏份被删剪掉了,但不用担心,这些惊人的镜头将会出现在《指环王3:王者无敌》中,而代言咕噜的幕后英雄安迪.塞金斯将会以真面目出现,因为咕噜将重现人形,这位大嘴巴英国佬透露:“在咕噜的回忆闪回里,当他为了魔戒杀了他的朋友德戈后,他就迅速地由人成了怪物。这一过程会从人形开始,越来越衰老,最后变成CG制作的咕噜。”

  高潮五:佩兰诺平原之战

  毫无疑问,《指环王3:王者归来》的场面将会比前两集更为宏大,尤其是最后人类与索荣的决战“佩兰诺平原之战”和“黑暗之门”之战,等于将《指环王2:双塔奇兵》圣盔谷之战放大了数倍。导演彼得.杰克逊说:“虽然这两场战争戏的制作将比圣盔谷之战更艰难,但有了超级软件的支持,我们用计算机就能轻易生成20万个相互打斗的士兵,你只需按按键盘,然后一场大战就会出现在你面前了。”

  高潮六:屠龙

  罗汉公主伊奥温在佩兰诺平原之战中与骑着巨龙的“巫师王”和索荣都将有所接触,扮演伊奥温的玛瑞亚.奥托透露她和扮演索荣的萨拉.贝克尔已经就这场戏在重拍中拍了很多次。伊奥温在战斗中打败了魔戒幽灵,虽然最后一刀是梅利出的,但那时巫师王已经受了伊奥温致命的一击。不过,快毙命的巫师王还是对伊奥温造成很大的威胁,梅利算是补上了最后一记并且拯救了伊奥温。

  高潮七:“灰港”

  尽管小说是以萨姆从“灰港”回到家,举起女儿,然后温柔地说:“好了,爸爸回家了。”温馨场面收尾,但《指环王3:王者归来》结尾替代以一系列“灰港”(GreyHavens,前往永生之地的中转站)的航拍穿越镜头,作为整个故事的最高潮,它有理由成为彼得.杰克逊的最爱,他说:“对我而言,这是整个三部曲的叙事顶点,它充分表现了在漫长战争中人们都‘失去了什么,得到了什么’。这场戏应该有可能成为三部曲中最充满力量的部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