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王者”欲拼“泰坦尼克” 领跑内地电影票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03:35 新京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万众瞩目的《指环王》三部曲大结局《指环王Ⅲ:王者无敌》于12日凌晨正式登陆内地院线。各地影院都为迎接本年度第一个票房大片而做好了各种准备,其中最普遍的形式就是连映《指环王》三部曲,其中仅北京就有包括华星、新世纪影城、首都时代影城等多家影院安排了这一放映活动。

  在昨天下午与东方君悦酒店举行的《王者无敌》首映式上,中影和华夏电影公司发
查博士搜索总动员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行的有关人士数次将本片与当年内地创票房纪录的《泰坦尼克号》相提并论,并一再表示希望本片能够重现当年《泰坦尼克号》3.6亿人民币的辉煌票房成绩。从目前市场反映看,虽然《王者无敌》未必能够达到这一惊人成绩,但毫无疑问它将领跑今年的内地电影票房。

  由于去年内地电影市场的疲软,《王者无敌》几乎成了各家院线的强心剂,据发行本片的中影和华夏公司有关人士介绍,他们预期本片全国首轮票房将在1亿人民币以上。北京新影联的高军在谈到本片在北京市场的表现时,他期望票房能从1000万人民币提升到1500万人民币,而从本片12日凌晨在北京13家影院进行首映后的票房成绩看,已超过15万人民币。其中有数家位置、设施、环境较好的影院,还出现了凌晨满座的盛况。

  从12日起,《王者无敌》将在各院线全面上映,有影迷想一口气看完9小时的《指环王》三部曲连映,就要抓紧时间在最近几天去看,否则将很难看到原文版的三场连映。(记者冯睿)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指环王3:王者归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