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飞扬吧,太极旗》告捷 观众数超千万破记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6: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14日,韩国电影《飞扬吧,太极旗》继上个月电影《实尾岛》观众数量超过1000万以来第二次刷新了记录。

  《飞扬吧,太极旗》这次的记录比《实尾岛》创记录的时间要早19天。《实尾岛》播映58天之后创下了1000万观众的记录,但是《飞扬吧,太极旗》在上映39天之后就创下记录,而且计划向1300万观众的新韩国记录迈进。《飞扬吧,太极旗》的制作公司拿出了该电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影的经济效益报告书。报告书中写到该电影的经济效益将达到5000亿韩元。到目前为止该片已在韩国已赚取了886亿韩元,附加版权收入45亿韩元,海外版权100亿韩元,其他光盘出版等收入180亿韩元。现收入已达到1441亿韩元。计算《飞扬吧,太极旗》的经济效益的三星经济研究所透露,加上其他附加的经济效益该电影创造的效益将达到4600亿韩元到5000亿韩元左右。

  原本制作公司在14日当天准备举行庆祝晚会,但是因为韩国政坛弹劾总统事件,韩国上下都在举行反对弹劾总统的示威,所以取消了该活动。

  《飞扬吧,太极旗》在韩国共443个电影院同时上映,投资共190亿韩元。(高丽太子)

  剧场收入:886亿

  DVD等附加收入:45亿

  海外版权:100亿

  海外版权附加收入:120亿

  斧山展示会收入:20亿

  出版收入:30亿

  品牌时装:100亿

  其他附加产业,如钥匙扣项链:50亿

  其他观光收入:90亿

  共:1441亿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