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指环王》盗版盘换电影票 影院醉翁之意不在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0:32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进口大片《指环王3》上映几天来,上海的“指环王迷”们上缴了52张盗版光碟送有关部门销毁。

  3月12日《指环王3》首映前夕,上海联和电影院线贴出通知说,首映前3天,观众只要上缴一张盗版《指环王3》光碟,就可以从电影票价中抵扣10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不过3天过去,上海18家电影院只收到52张盗版《指环王3》。上海联和电影院线经理吴鹤沪分析说,买一张盗版光碟要花七八块钱,而抵扣电影票价不过10块钱,因此观众兴趣不高,也可以理解。也有观众质疑,此举是否反而鼓励购买盗版?电影院线出此奇招,显然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主要目的还是促销电影。

  上海联和院线占据全国电影市场1/6,《指环王3》放映3天,其旗下74家影院的电影票房每天都超过100万元。

  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3月15日发出倡议,呼吁对国产电影实施“加密双保险”的反盗版措施,也就是说,电影拷贝在经过洗印和放映两个环节时,分别加上不同密码,并请公证处公证。如果出现盗版,发行方就可依据盗版盘上出现的密码,确认盗版源头,并予以法律追究。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指环王3:王者归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