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成龙将乘热气球参加《80天环游世界》首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0:09 南方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80天环游世界》

  南方网讯 成龙新片《80天环游世界》落实于六月中全球公映,美国发行商迪士尼公司对该片非常重视,决定以三亿港元在美国本土大事宣传,更在当地安排超过二千间戏院上映,估计票房超过一亿美元(约七亿八千万港元),除美国的宣传外,更希望在英国及法国的首映礼大搞噱头,安排成龙乘坐热气球,率领大批热气球队伍由英国飞往法国,在英法的天空上创造奇观!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负责亚洲区发行的洪祖星,最近就到过美国跟迪士尼公司开会,他表示:“因为这部戏里面成龙有段坐热气球戏份,所以大家从这方面入手策划宣传,希望成龙坐热气球带领大批热气球队,到时整个英法天空都是热气球,简直蔚为奇观!以我所知坐热气球由英国去法国只需要几小时,时间可以接受!”

  加插杨紫琼戏份

  而四月初,迪士尼公司将会派专人来港,跟成龙商讨全世界的宣传计划,成龙则在四月底便起程环游世界进行宣传。洪祖星还透露,由于美国公司十分欣赏杨紫琼,故特别要求加入杨紫琼的戏份。

  成龙现正巡回中国大陆为他的JC旗舰店剪彩,他在青岛、长沙、上海等地均引起哄动,入住的酒店亦聚集大批影迷守候,事先安排了的宣传活动亦被迫腰斩。

  记者致电身在上海的成龙,他听到坐热气球飞越英法两国的消息大感雀跃,还笑谓:“坐热气球绝对没问题,我之前拍戏都坐过,这个计划真是不错,我就好希望接受这个挑战。现在搞投保,不过如果没保险公司受保,我就不会飞!”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