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泽西女孩》见证阿弗莱克与洛佩兹的最后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6:12 新闻午报

  有“鬼才导演”之称的凯文-史密斯是上世纪90年代美国最具原创性的电影人之一,其风格独特的作品深受年轻人的追捧。他曾执导过《疯狂店员》、《爱,上了瘾》、《怒犯天条》、《耍酷一族》等喜剧影片。史密斯新作《泽西女孩》见证了“本妮弗”的最后合作。最近,他在专访中证实本-阿弗莱克曾受孤独煎熬。

  好莱坞帅哥本-阿弗莱克在《泽西女孩》一片,饰演成功的曼哈顿乐评人奥利-特林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来F1频道看狂飙赛事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克,爱妻娇女相伴,生活完美。但一切却随着爱妻(珍妮弗-洛佩兹饰)的突然辞世而逆转,奥利仓皇间就沦为了单身父亲。祸不单行,不走运的事儿接二连三,失业的他只好带着女儿跟随老爸回到了新泽西乡下,事业的重心跌至谷底,美好的都市生活淡化为记忆中,点点滴滴的日子在指缝间流逝,奥利东山再起的雄心日渐低落,但舒缓的生活节奏让奥利把更多的爱倾注到女儿格蒂(雷奎尔-卡斯特罗饰)的身上。本.阿弗莱克已与导演凯文-史密斯合作多次,其精彩的演技深得史密斯赏识。

  近日,凯文-史密斯在谈到他的新作《泽西女孩》时,表示这部影片并不是为那些吹毛求疵的批评家所作。以下是他与《新闻周刊》影评人大卫-安森的访谈录。

  大卫.安森:《泽西女孩》是一部非常感人的电影。从某中意义上来说,作为该片的导演,你着实让影迷惊叹不已。

  凯文.史密斯:事实上,13、14岁的男孩都很喜欢《杰与鲍伯的回击》,可能会在这部影片毫无所获。因为它表达的是一种阶梯式的成熟三部曲:工作,结婚,生子。但是感谢影迷朋友的是,他们的生活并不完全是这样。他们是一路伴着《疯狂店员》的欢乐结婚,生子。就是《爱,上了瘾》这部喜剧片也有很多类似于《泽西女孩》的地方。它们都是喜剧的产物。《怒犯天条》当然也没有太受热衷搞笑片观众的欢迎。

  安森:在我看这部《泽》片的时候,我就想到了《爱,上了瘾》,这也是您的作品之中我最喜欢的一部影片。

  史密斯:谢谢,我也是。

  安森:但是《泽西女孩》并不是我的最爱。

  史密斯:对的。

  安森:很显然这对你来说是一部很私人化的影片,可是看起来你并没有完全理解它。如果这片子是陈词滥调的话,它会滑向过分多愁善感的境地。

  史密斯:当你遇到结婚,生子这些事情时,在世人眼中被认为俗不可耐,但这就是普通又现实的生活。在我制作完成这部影片时,我的长期制片人Scott.Moshe告诉我:“这是你写过最值得接受的剧本。但是如果让我去写的话,一切都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安森:曾经一度,因为本-阿弗莱克的“惹是生非”,媒体想搞垮本?

  史密斯:那时还在拍片期间,他孤独极了,并且备受煎熬。我们合作拍摄了五部影片,他是我的一路同行者,一个很出色的伙伴。他的演技也让我很佩服。我能捕捉到他的一举一动。本一直都很优秀,他也一直用心去演。现实生活中的他,魅力十足,有趣、博学而且善良。

  安森:是的,见过他的人都这样说。最引人入胜的是这个在片中付出太多的帅气男人荧幕上成功了。我想指出一些不足之处。我想,有些地方是你无法控制的。但是我想他有很多可圈可点的地方,珍妮弗-洛佩兹的表现也相当出色,尽管她的戏份不多。我敢肯定是担心一些不良的影响,所以做了些删减。

  史密斯:电影中唯一被删掉的一处是奥利(本-阿弗莱克饰)和他的妻子(珍妮弗.洛佩兹饰)长达12秒钟的婚礼场面,这是因为他们屏幕之外的关系。生活中,他们并没有结婚,我知道如果不删掉那一幕,这可能会让观众困惑,那我就是在冒险让大家看他们的笑话。(高敏)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本-艾弗莱克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