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哈利-波特4》正式开拍:哈利爱上了中国女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7:35 上海青年报

  当地时间3月22日,《哈利-波特4--哈利-波特和火焰杯》正式在苏格兰的格伦希奥高地(glencoe)开拍。影片的三个主角--丹尼尔(哈利-波特)、鲁伯特(罗恩)和艾玛(赫敏)悉数回到剧组,导演则换成了迈克-纽威尔。

  在第四集中,哈利-波特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已经呆到了第三年,三个好朋友哈利、罗恩和郝敏在慢慢成长,他们的友情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与此同时,哈利碰到了自己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仪的对象--高年级中国女生张秋。伏地魔的魔爪也在慢慢地扩张……据称,前三集的取景地主要都是在苏格兰风景美丽的峡谷中,但是这里在第四集中将只作为第二取景地,第四集主要的取景地将放在在英格兰德文郡的爱克斯莫尔。

  德文郡被称为英国历史的窗口,因为这里拥有亚瑟王的传说和有关他的最好的文学。《哈4》的新导演迈克-纽威尔刚刚拍完《蒙娜丽莎的微笑》,他认为之所以把主要取景地放在德文郡是因为“这里有风景秀丽的悬崖,还有神秘的荒野等众多独特景观。”当然,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这里避开了苏格兰阴雨绵绵的天气。

  其实拍摄第四集最具难度的倒还不是取景的问题,而是改编剧本。如今J-K-罗琳的《哈利-波特》越写越长,如何将冗长的原著改编到剧本中去,已经成为了最令编剧斯蒂文-克罗夫头痛的问题。

  在开拍的第一天,主要演员们只是在副导演彼得-迈唐纳的带领下察看了格伦希奥的失落峡谷的山脉和草地等景致,并且拍摄了一组镜头。

  《哈4》讲什么?

  哈利-波特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经过三年的学习和磨炼,逐渐成长为一个出色的巫师。新学年开始前,哈利和好朋友罗恩、赫敏一起去观看精彩的魁地奇世界杯赛,无意间发现了消失十三年的黑魔标记。哈利的心头笼上了一团浓重的阴云……

  哈利渴望与美丽的高年级女生张秋共同走进一个美丽的故事,但这个朦朦胧胧的憧憬却遭受了小小的失意。与此同时,黑魔的阴影始终挥之不去,种种暗藏杀机的神秘事件将哈利一步步推向了伏地魔的魔爪……

  其实张秋第一次出现在《哈利-波特》系列,是在《哈利-波特》原著第三集的第十三章,当时她曾对哈利-波特微笑,并且是魁地奇高手,让哈利-波特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由于制作单位找不到合适的亚裔少女饰演张秋,因此此角延后到第四集中出现。

  全球搜索“哈女郎”

  在第四集中,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哈利-波特的“梦中情人”--张秋了。《哈利-波特4》剧组曾经在全球公开招聘扮演张秋的演员。总共有4000位女孩前往试镜。从目前的情况看,一个名叫娜塔莎.妮森的15岁女孩最有希望。

  娜塔莎现在就读于英国圣-理查德天主教学院。在接受采访时,她显得很激动:“我去公开试镜,他们给我拍照,然后让我和其他试镜者站在一起。我很顺利地进入了36人名单,他们让我朗读剧本,并且做了一些表演。”她说:“当我听说我被列入最后的8人名单的时候,我激动坏了!我爱哈利-波特———要知道我已经读完了全部五本书了。”

  日前有消息报道,马来西亚裔女性米歇尔-安、韩国的流行明星宝儿和英国出生、居住在美国加州的模特詹妮佛-尼古耶都很有希望。剧组认为她们都有东方人的气质。

  在《哈利-波特》系列中,过去都是描述小魔法师哈利-波特的各种神奇经历,但是在即将拍摄的第四集中,哈利-波特第一次谈恋爱,对象是同校高一年级的一名中国女孩--张秋。记者施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