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影片《憨仔鬼精灵》主创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6:02 新浪娱乐

  梁智强

  编剧/导演/演员(饰演刘先生))

  梁智强于1980年介入电视界,在当时热播的黄金档综艺节目《搞笑行动》中从事幕前和幕后工作,大获成功。之后他的人气一路攀升,很快成为新加坡最红的电视明星之一。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在正式跨入影坛之前,梁智强曾经在几部当地电视剧和电影中饰演过小角色。《钱不够用》是他进军影坛的首部影片。这部由他同时出任编剧和主演的影片成为迄今为止商业最为成功的当地电影。该片至今还在新加坡所有影片票房排行榜上名列第三。仅次于“铁达尼号”和“失落的世界”。

  1998年,梁智强凭他的短片获得当年银幕奖最佳导演奖,并录制生产了几张专辑。

  主要作品:

  1999相约2000年 演员

  The Mirror 演员

  That One No Enough那个不够 演员/编剧/导演

  Liang Po Po梁婆婆重出江湖 演员/编剧

  1997Money No Enough钱不够用 演员/编剧

  199612 Storeys十二楼 演员

  1991War Dogs杂牌军 演员

  1990大小老千 演员

  向云(饰演刘太太)

  向云是一个专业的演员,她永远都会让观众坐下来看她表演。这位演员已经演过无数的角色,也获得了无数的嘉奖。不论主角还是配角,对于多才多艺的她都不成为问题。

  80十年代她在戏剧训练班第一次当演员。从那时起,她出演的的第一个主要角色是一个被卖到新加坡的、苦命但坚强的妻子。被看好的大作还常常用她的名字冠名。三次获得红星大奖最佳女配角(1998,2000,2001),她的贡献被承认。

  向云并不满足于在小屏幕上亮相,现登台出演了中国音乐剧December Rains雨季,后又出现在反响不错的Butterflies Are Free《蝴蝶春情》.中。她还担任主持,也受到观众喜爱。自然、喜人的主持风格使她的名字家喻户晓。向云2001年首次在电影My Valentine《二月十四》出演。I Not Stupid《憨仔鬼精灵》则是她的第二部电影。

  刘谦益(饰演邱先生)

  刘谦益在参加戏剧表演课以前,常常在戏剧圈里演出。因此他受人关注,成为一位艺人。一直以来,他主要扮演反面角色。也许是由于他长相的缘故。但这并没有妨碍他改变形象的决心。经过一番摸爬滚打,刘谦益于1997年度获得新加坡电视台(TCS)红星大奖(Star Awards)最佳男配角奖。在《憨仔鬼精灵》中出演主角使他的愿望得到满足。这部作品让观众欣赏他,重新认识他,出品人也欣赏他的演技。

  陈美廪(饰邱太太)

  陈美廪十四岁就开始演舞台剧,她曾演出多出舞台剧,她也卖座音乐剧“Chang & Eng”的要角之一。陈美廪也是一位多产的剧作家,她于1998/99年间一共编写四出卖座的歌舞喜剧,她于2000年自己成立制作公司,并自编自制四初单口相声/歌舞秀。她演出的电影则有和伊旺麦奎格合演的“A钱大玩家”等片。

  黄柏儒(饰演邱迭利)11岁

  黄柏儒在《憨仔鬼精灵》饰演一个富家子邱迭利,他看来最幸福,他无需为学业担心,虽然他的成绩烂到不能再烂,可是因为家里有钱,在父母眼中他最“听话”,最守“规矩”。父母已经为他的前途做好准备,因此读书只不过是在过日子。然而,娇生惯养的迭利真的幸福吗?

  兴趣:  画图/打篮球

  拍片后感想:很高兴能在电影中看到自己

  李创锐(饰演刘国彬)11岁

  李创锐饰演一个学习不太好,但在画画方面极具天赋的小孩刘国彬。但在传统的家庭教育环境中,学习成绩永远是第一位的。又因为国彬妈妈深受没有文凭之害不希望儿子步她后尘,只能棍棒相加,因此国彬在妈妈压力下的承受者其他两个小孩所没有的苦痛。

  兴趣:  打篮球及各种运动

  拍片后感想:自己拍了电影感到很高兴也很骄傲,也希望别人能喜欢这部电影

  洪赐健(饰演洪文福) 12岁

  洪赐健饰演一个自立性强,意志坚定,但是家庭环境不好的的小孩洪文福。由于生活窘迫,文福边帮家里干活边学习,又照顾幼小的弟弟,学习成绩不理想。文福自从被表哥刺激之后激起了自尊心,发誓一定要证明自己给表哥看,同时替坐牢的父亲和辛苦养家的母亲争一口气,让他们可以在家族面前抬得起头。

  兴趣:  骑单车及游泳

  拍片后感想:能拍电影是很棒的机会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