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影迷中招网络恶作剧 跋涉万里去见“哈利波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0: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当一位小哈利-波特迷收到邀请,怀着能见到“波特”—丹尼尔-拉德克里夫的美好憧憬跋涉了三千六百多公里的路程来到伦敦之后,却几乎伤心欲绝。年轻的女孩发现自己从网络上所收到的那封来自“波特”的邀请信居然只是一个网络恶作剧。

  这个影迷当初收到那封声称她获得去伦敦和哈利波特的扮演者丹尼尔-拉德克里夫会面的机会时满心欢喜,她相信这封信是来自丹尼尔的诚心邀请,并立即和自己的母亲一道从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南美洲的智利千里迢迢来到英国,直奔丹尼尔和家人在伦敦的居所。

  年轻的姑娘非常伤心的从丹尼尔的父母处得知自己不过是受到了网络恶作剧的戏弄,而且,理所当然,她无法和丹尼尔见面。

  这件事情发生之后,丹尼尔的父亲阿伦告诫全球的小“哈利波特”迷们要当心网络上的恶作剧,要特别留意那些在网络聊天室里假扮他儿子丹尼尔的人。

  《哈利波特3:阿兹卡班的囚徒》目前已经完成了后期拍摄进入收尾,预计在今年六月的时候全球的哈利波特迷们将会在全球同步上映的新一集波特电影中再次看到他们心目中的英雄-额头带着伤疤的小男巫哈利波特。(山岚)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哈利-波特3:阿兹卡班的囚徒》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