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电影《师奶杀手》幕后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0:43 新浪娱乐

  科恩兄弟和汤姆-汉克斯互助互乐

  过去十几年来,科恩兄弟几乎是美国高品质独立制片电影的代名词。他们的《巴顿芬克》、《血迷宫》、《冰血暴》、《缺席的男人》等许多作品,都无疑代表着与好莱坞工业体系游离的最高境界。他们的电影取自类型电影,又是反类型和颠覆类型的。喜欢他们电影的观众虽然不如《指环王》多,但给予他们的敬意一点也不会比后者少。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虽然,近年科恩兄弟想主流靠拢的趋势明显,但却并不顺利。去年一部被寄予厚望的乔治-克鲁尼与凯瑟琳-泽塔-琼斯联合主演的《难耐的残酷》虽只有区区3500万美元,却也使兄弟二人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从这方面看,汤姆-汉克斯此次的加孟着实是拉了“兄弟”一把。

  其实反之亦然,汤姆-汉克斯自《阿甘正传》之后就没有真正风光过。日渐老态的他,为了找回失落的星光,才能答应在科恩的片子里,出演一个他并不擅长的喜角。如果你觉得他饰演的阿甘就算是喜角的话,阿汤哥和科恩兄弟听到了定会觉得安慰。

  《师奶杀手》和师奶

  影片改编自在英国影史具有极高地位的同名电影《师奶杀手》(1955年)。老版影片格局不大,一半以上戏份都在师奶家中发生,但剧情张力十足,且皆为黑色幽默。而新片中,除了保留故事框架和黑色幽默风格外,定在格局,制作上有很大提升,除此基于商业考虑。影片重心从“师奶”向汤姆-汉克斯扮演的教授有所漂移。

  尽管如此,由艾尔玛·霍尔担纲的师奶一角,仍是影片成败的关键所在。这位在德州达拉斯一所公立学校有过27年外语执教经验的女演员,自投身影视圈以来就一直给人带来意想不到惊喜。而预告片中艾尔玛暴揍马龙脸部那组镜头已让我们对她的表现有所期待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师奶杀手》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