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邦德最佳人选仍是布鲁斯南 布鲁姆票选率居第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09: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娱乐今夜》电视节目的民意调查统计中,美国观众心目中最喜爱下一部007邦德电影男主角人选是爱尔兰男星皮尔斯-布鲁斯南,支持率高达百分之四十二,其次为《魔戒》中的男星奥兰多-布鲁姆

  下一部007新片仍处于筹备阶段,但好莱坞媒体从去年开始便不断传出皮尔斯布鲁斯南将不再继续担纲演出的消息。传闻中接棒人选包括休-杰克曼、裘德-洛及柯林-法瑞尔等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老牌娱乐新闻节目《娱乐今夜》的观众民调统计结果显示,被问到最喜欢哪一位男星担任下一部邦德新片的007主角时,有百分之四十二的观众选择皮尔斯--布鲁斯南,显示了这位五十岁男星的高人气指数。

  以《魔戒》系列电影红遍全球的新生代男星奥兰多-布鲁姆,以百分之三十八的支持度成为第二名。澳洲男星休杰克曼支持度有百分之十四,喜欢柯林-法瑞尔的美国观众则仅有百分之六。

  据悉,筹拍中的第二十一部邦德系列电影片名尚未敲定,仅以“Bond 21”的代号来称呼。

  皮尔斯布鲁斯南日前接受加拿大媒体专访时透露,下一部007新片的筹拍计画陷入胶着状态,因为上一部创造了许多风光纪录,无形中将007电影的品质标准提升许多,使得电影公司处于无法继续突破的窘境。皮尔斯布鲁斯南也说,007新片现在连导演人选、剧本都还没有敲定,因此外传今年秋天即将开镜根本是空穴来风。

  皮尔斯-布鲁斯南最早是与EonProductions电影公司签下了三部007片约。他主演1995年《黄金眼》、1997年《明日帝国》与1999年《纵横天下》三部007电影,全球票房净利便高达十亿美元。第一份合约届满之后,EonProductions电影公司与皮尔斯-布鲁斯南的签约方式则改成每次只签一部电影合约。

  他的第四部邦德电影2002年推出全球票房收入累计也有四亿两千四百余万美元。皮尔斯布鲁斯南因此成为历年来007邦德系列电影推出迄今最具票房赚钱实力的男主角。(颜伶如)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皮尔斯-布鲁斯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