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权相佑夏智媛合作新片 为练默契度被爆假戏真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5: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将于4月8日开机的《神父作业》终于在3月27日与两位主演权相佑和夏智媛签下了正式演出协议。

  《神父作业》描述的是一位立志当神父的青年奎燮(权像佑饰)逃婚,而因此伤到自尊的未婚妻、美国韩侨凤熙(夏智媛饰)追到韩国要报复奎燮,结果两人却坠入爱河,是一部描写不能结婚的天主教神父和一个想结婚的女人之间的悲情故事片。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剧组导演最终以每人3亿韩元的高价签下权相佑和夏智媛,是因为觉得两人是电影票房的保证。因为权相佑去年所拍摄的两部电影的观众人数达到了近1000万,而且还是在《实尾岛》和《飞扬吧,太极旗》等大片竞争之下取得的成绩,显得尤为难得。夏智媛的《色既是空》等两部影片也创造了750万观众的个人记录,所以两个当红巨星的加入将会给《神父作业》带来不错的明星效应。

  从3月中旬开始,权相佑和夏智媛就已经进入了角色的演练中,两人不时通过网络聊天的方式交流感情,而且经常通过网络聊天练习对白。甚至还有人透露经常偷看到两人凌晨在咖啡屋或是酒吧等地见面,让许多人都怀疑他们是不是真的进入了《恋人》的角色中假戏真做。(高丽太子)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