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耶稣受难记》突破3亿美元 “大狗”北美称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8: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尽管不及前一集轰动,然而最新一集的《史酷比》("Scooby-Doo")仍旧在北美电影票房市场上引起了不小的震动,从而证明了这样一个事实:在票房市场上,每只狗都有各自的出色表现。

  华纳兄弟公司星期天表示,《史酷比2:怪兽偷跑》("Scooby-Doo 2: Monsters Unleashed")自3月26日全线公映以来约获得了308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该片开映3天的票房销售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不及2002年发行的《史酷比1》("Scooby-Doo"),后者开映3天票房收入为5420万美元,成为当年夏季影档票房销售很好的影片。

  以上两部《史酷比》均改编自汉娜-芭芭拉(Hanna-Barbera)的大银幕版本电视卡通系列片,弗莱迪-小普林泽(Freddie Prinze, Jr.)、莎拉-米歇尔-盖拉(Sarah Michelle Gellar)、马修-利拉德(Matthew Lillard)、琳达-卡迪林尼(Linda Cardellini)等人均在片中饰演胆小出名的丹麦种大狗的伙伴,共同与犯罪行为一起做斗争。

  隶属时代-华纳公司的华纳兄弟公司的高层人士表示,由于目前尚不存在竞争对手,他们希望该片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夏季影档到来之前美美地赚上一笔。

  汤姆-汉克斯(Tom Hanks)主演的喜剧片《师奶杀手》("The Ladykillers")首映以1300万美元的票房销售位居第2,从而分别为该片的编剧和导演朱尔(Joel)与伊桑-科恩(Ethan Coen)创下了一项新的纪录。他们的上部票房最佳影片为《难耐的残酷》("Intolerable Cruelty"),去年开映时的票房进帐为1250万美元。《师奶杀手》系根据1955年艾力克-吉尼斯(Alec Guinness)主演的一部英国喜剧动作片翻拍而成,由沃特-迪斯尼公司旗下的试金石影业公司发行。

  本周末,《耶稣受难记》("The Passion of the Christ")以1250万美元的票房销售排名第3,比上周的排名下滑了一位。梅尔-吉布森(Mel Gibson)导演的这部关于耶稣的史诗巨作历经5周的上映后已累计获得了3亿150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正在步步紧逼《指环王3:王者归来》("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Return of the King")。《指环王3:王者归来》的累计票房收入约为3亿7500万美元。

  上周末的票房冠军影片《僵尸的黎明》("Dawn of the Dead")在本周末的排名下滑至第4位,票房收入报收于1040万美元。该片上映10天以来的累计票房收入达到了4390万美元。《僵尸的黎明》由环球电影公司发行,是一部关于恐怖食人族的翻拍片。

  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似乎已从烂片《鸳鸯绑匪》("Gigli")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其主演的另一部浪漫爱情影片《新泽西爱未眠》("Jersey Girl")本周末在票房销售榜上名列第5。该片由凯文-史密斯(Kevin Smith)担纲执导,米拉麦克斯电影公司负责发行。《新泽西爱未眠》的首映票房报收于830万美元,略高于预期的票房销售。隶属于迪斯尼公司的米拉麦克斯电影公司发言人表示,本周末另一部全线公映的影片为低成本制作的都市剧情片《绝不低头》("Never Die Alone"),由说唱歌手DMX担纲主演。福克斯探照灯电影公司发行的这部影片以310万美元的票房销售排名第11位,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该公司还表示,该片几乎90%的观众均为黑人。

  《耶稣受难记》由新市场资本集团旗下的新市场电影公司发行,环球电影公司为维旺迪环球集团所有,福克斯探照灯公司则为福克斯娱乐集团公司所有。

  根据北美电影票房跟踪统计机构统计,本周末的总体票房销售已经连续第5周呈上升的态势。其中,排名前12位的影片共取得了1亿1000万美元的票房进帐,比去年同期高出26个百分点。当时,《乌龙元首》("Head of State")以1350万美元的票房销售位居票房榜冠军宝座。(静雨)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耶稣受难记》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