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史酷比2》挑战电脑特效 演员隔空“打对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0: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凤凰卫视消息,由美国热门卡通影片翻拍的冒险动画片《史酷比》续集,比起第1集,有更多更精彩的计算机特效和动画,不过片中的演员,面对虚拟的动画摄影棚自言自语,可是叫苦连天。

  狗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这句话用在调皮捣蛋又少根筋的史酷比身上,是一点儿也不为过。遇到危险总是跑第一,但是朋友有难绝对挺身而出的史努比,是美国小朋友最喜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欢的卡通人物之一,为了让这只小朋友最想得到的宠物玩伴更加活灵活现,导演在拍摄续集时,拿掉了原本让演员参考,代替计算机动画史努比的绿色小球,完全让演员自己发挥。

  不只是史酷比,在屏幕上看起来又丑陋又好笑的众家妖怪们,当然也是如法泡制,为了让特效看起来没有破绽,这样的新尝试,当然又是苦了演员。

  其中的演员马修连那即表示,所谓演戏都是讲求互动的,所以要对着空气演戏真的很难,就像是对着一颗网球或是气球演戏,不管你做再多动作,它都不会有响应。像他现在就完全觉得自己的脑袋是一颗椰子。

  而另一名演员小佛莱迪普林兹也说,片场有一台摄影机是专拍花絮的,把带子放出来看,看到和史努比对戏的画面,就会看到演员们完全在自言自语,像神经病一样,大家就这样过了4个月。

  但电力怪人、棉花糖怪兽和恐怖的怪船长,这些小朋友最怕的妖魔鬼怪全都透过计算机动画在电影《史酷比》续集里面活生生的跑出来了,而这也是这部电影的大卖点之一。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酷比2:怪兽偷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