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史酷比》叫座不叫好 《耶稣》感化杀人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1:16 京华时报

  上周末北美票房排行榜上,喜剧冒险片《史酷比II》以3075万美元的成绩占据首位。《耶稣受难记》的累计票房收入终于突破3亿美元大关,达到3.15亿美元。在“史酷比”和“耶稣”的带领下,上周排行前12位的影片共收入1.0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6%。

  数百影院加映《耶稣》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已经连续上榜5周的《耶稣受难记》跌落到第3名的位置。但自从上周发生杀人嫌疑犯在影片教化下前往警察局自首的轰动新闻后,本周将有400到500家剧院新增加到该片的院线行列中,预计该片本周末的票房成绩将有所提高。

  《史酷比II》叫座不叫好

  《史酷比》系列片改编自美国60、70年代的热门电视动画片,讲述四个年轻人和一只由三维动画技术绘制的“大丹”狗的传奇历险故事。华纳兄弟公司为了避免与《怪物史莱克II》撞车,特别把公映日期提前了两个多月。因此首周成绩比前集下降了43%,但发行方希望该片能利用暑期档前的“空白”期,多捞票房。

  不过,美国传媒界对《史酷比II》却是一片讨伐之声。《波士顿环球报》批评影片“本身就(糟糕得)像条狗”。而《芝加哥先驱报》的用词则更为辛辣:“将影片比做狗是对犬科动物的侮辱,《史酷比II》(Scooby-DooII)应该改叫‘史酷比-歇菜吧’(Scooby-Don't)。”

  根据权威网站统计,媒体为影片打分的平均值只有D+,而观众的评分却高达B。之所以产生这种落差,是因为影片把目标观众定位于旧日动画片集的爱好者,情节与对白中充满了相关的线索与暗示。当年的动画片迷自然会有旧爱重逢之感,但不熟悉旧片的人看来却不免一头雾水。

  两部新片成绩不俗

  犯罪题材喜剧新片《师奶杀手》一上榜便获得亚军,导演科恩兄弟的实力被再次证明。

  在经历了去年《鸳鸯绑匪》的惨败之后,本·艾弗莱克和珍妮弗·洛佩兹这一对绯闻男女推出了新片《新泽西爱未眠》。影片在1520家影院共收入830万美元,在排行榜上名列第5。成绩略好于预期。(王崴)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酷比2:怪兽偷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