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电影《史酷比2:怪兽偷跑》幕后花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7:32 新浪娱乐

  《史酷比2》的拍摄过程历时73天,整部影片皆在加拿大的温哥华取景。

  影片主创人员及主演角色的扮演者,都沿用第一集的阵容,这从一定意义上为那些喜欢第一集的观众将快感顺利延续。此为本片作为续集电影票房争取好成绩的第一个关键。

   制作方面,为了制造新意,片中设有一个“罪恶博物馆”。片中一个翼龙幽灵现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身于罪案博物馆的场景,受到惊吓的人群找来“神秘公司”的沙吉和史酷比为他们驱妖降魔,而他们所要做的就是用绳子绑住这个不断尖声嚎叫的鬼魂……回忆这个部分的拍摄时,马修·利拉德也忍不住摇头:“整整3天的时间里,我都在房间里飞来飞去,被拖着在火焰和食物中不断穿梭,最后甚至还需要撞毁玻璃从窗子中飞出去。说实话,身体是有点吃不消,但那绝对是我度过的最快乐时光。”特效小组为这一组场景特制了一种绳子,他们亲切地称之为“XYZ系统”,意思就是说你可以在这些绳子的帮助下前、后、左、右、上、下地飞,而马修扮演的那个本身就极具喜剧效果的角色有了这些点缀,同时也就加强了这部分情节的戏剧化。

  马修·利拉德还表示,所谓演戏都是讲求互动的,所以要对着空气演戏真的很难,就像是对着一颗网球或是气球演戏,不管你做再多动作,它都不会有回应。像他现在就完全觉得自己的脑袋是一颗椰子。

  而另一名演员小佛莱迪·普林兹也说,片场有一台摄影机是专拍花絮的,把带子放出来看,看到和史酷比对戏的画面,就会看到演员们完全在自言自语,像神经病一样,大家就这样过了4个月。

  但电力怪人、棉花糖怪兽和恐怖的怪船长,这些小朋友最怕的妖魔鬼怪全都透过电脑动画在电影《史酷比2》里面活生生的跑出来了,而这也是这部电影的大卖点之一。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