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布鲁斯南年过半百魅力足 自信下部007非己莫属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09:29 新浪娱乐

  就在此前传出皮尔斯-布鲁斯南抱怨邦德影片制片商行动缓慢,对于下一部007电影毫无创意的消息之后,又有业内人士透露,007制片方可能正在考虑弃用布鲁斯南,因为他们想寻找一个更年轻的面孔来吸引观众。自从1995年以来,布鲁斯南已经接连主演了4倍邦德电影,虽然几部电影都很叫座,但毕竟布鲁斯南已经年届半百,再让他在新片中身手敏捷与对手打斗可能难度越来越大。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LG寻宝 好运连连!

  布鲁斯南本人也坦言,他参加拍摄下一部007电影的可能性正在变得越来越小,他说:“制造商去年邀请我加盟,我说可以,但他们现在却显得犹豫不决。”

  虽然对制片商不太满意,布鲁斯南还是对自己出演新的邦德电影充满信心,在被问及他认为谁最合适主演下一部007影片时,他毫不犹豫地回答说:“当然是我最合适了。”布鲁斯南表示,他上一部主演的《择日再死》是007影片有史以来最赚钱的一部,如果将4部他主演的007电影都计算在内,总票房估计在8亿英镑左右,这让他对于自己的下一部邦德电影充满了更高的期待。

  事实上,即使布鲁斯南真的与定于2005年年初开拍的新邦德影片无缘,他也根本不必着急上火,因为还有其他很多电影排着队在等着他来主演。例如,现在他就正在墨西哥城拍摄一部名为《斗牛士》的影片,他在剧中的角色是一个职业杀手,虽然不如007那么风光无限,但预计也会吸引无数女性观众的眼球。(清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布鲁斯南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