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冷山》4月全国公映 妮可-基德曼取消来京计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09: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今年奥斯卡的热门影片《冷山》已经确定4月30日在全国范围内公映,昨天,华夏电影公司透露,该片导演安东尼-明格拉以及主要演员芮尼-齐薇格等一行将前来中国访问并参加当天在北京举办的首映活动。之前有消息称妮可-基德曼裘德-洛也有可能到京,但最终因档期原因取消了计划。

  华夏公司刘经理介绍说:“这次来华宣传的是奥斯卡获奖巨星,所以这无疑是我国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引进进口分账影片以来,邀请外籍演员来华进行宣传活动级别最高的一次。”这部由米拉迈克斯公司在2002年7月投资8300万美金拍摄的电影,改编自美国国家图书奖获得者著名作家查尔斯-弗雷泽的同名畅销小说《冷山》。

  该片汇集了妮可-基德曼、裘德-洛、芮尼-齐薇格、娜塔莉-波特曼等诸多大牌好莱坞明星,导演更起用了电影《英国病人》的导演安东尼-明格拉。该片讲述了美国南北战争末期的一名受伤士兵英曼(裘德-洛饰),拖着从死亡线上挣扎回来的衰弱身体,独自徒步艰难地返回位于阿巴拉契亚山的家乡冷山;而他的情人艾达(妮可-基德曼饰),则在恋人离去的思念里经历了另一场灵魂的跋涉,她一个人在山影交错的阿巴拉契亚山脚下的乡村里,度过了失去父亲后独自面对自我和生活的蜕变期,学习如何与粗糙复杂的生活对抗挣扎。战后依然兀立的冷山,是英曼和艾达俩人之间唯一的联系,也是他们回忆与向往的地方。

  华夏公司负责人认为,此次来京的芮尼-齐薇格是凭借《冷山》获得了今年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配角的称号。相信她的到来,将引起国内众多影迷的观注。

  《京华时报》 (2004年4月7日第A24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冷山》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妮可-基德曼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