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李小龙经典电影将翻拍 章子怡李连杰争“接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5:2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美国导演凯文-史密斯,在执导完《新泽西爱未眠》之后,透露了下一步将翻拍《青蜂侠》的计划。这部上世纪60年代红极一时的电影的主角加藤由李小龙扮演。据悉,接替李小龙的参演者有两个人选——李连杰和章子怡。

  凯文-史密斯于上周末出现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在那里,他对学生们谈到了重新翻拍《青蜂侠》是他多年来的一个梦想。他表示李连杰是一个非常合适的扮演加藤的人选,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但是他又随即表示这个角色还可能属于其他人。当学生们说是否会让章子怡来演的时候,凯文也没有表示反对。他还表示自己是一位忠实的港产动作片迷,自从看完章子怡演出的《卧虎藏龙》后,惊叹她的武打表现之余,亦深觉她符合角色要求,加上女版加藤的形式会令影片更有新鲜感,不过最终花落谁家仍然有待公布。

  不过,凯文同时表示章子怡演的可能是一个反面角色。“让她同李连杰在影片中大打出手也未尝不可!”他还谈到了自己想寻找一个反派的原因:“我发现在老电影中,除了李小龙非常抢眼、男主角范-威廉斯的造型颇帅之外,全剧欠缺一个有鲜明个性的大反派。我想这个反派角色让章子怡演最合适不过。”

  关于谁来演青蜂侠本人,凯文还在犹豫,究竟是先前透露的乔治·克鲁尼还是新生代杰克·吉伦哈尔出演则未确定。《青蜂侠》的故事情节老套,本来不太可能引起轰动,但出演青蜂侠的华人助手的李小龙在片中展现了灵活的拳脚身手,受到美国观众的追捧,也让他本人在美国站稳脚跟。(宗和)

  -链接

  李连杰:我不想成为任何人的接班人

  本报讯 (记者袁蕾)日前,李连杰出席某公开活动时承认凯文-史密斯导演已经跟他联络过,并商议重拍李小龙的《青蜂侠》一事。至于他最终是否接演该片,现在还不能确定。

  而对于“李小龙接班人”的称谓,李连杰明显有所忌讳,他说:“虽然我们都是本家兄弟,但我也不想成为他、包括任何人的接班人。”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章子怡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