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导演主演12日来华宣传 神秘《冷山》将揭开面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3:53 明星Bigstar

  日前,记者获悉:2004年4月12日,这个谜题的创造者米拉迈克斯公司、导演安东尼-明格拉以及主要演员蕾尼-齐薇格等一行前来中国访问,并且邀请最幸运的百名中国观众先睹《冷山》为快。

  2004年4月30日《冷山》将在全国范围内公映,对于中国观众,这将是上述一系列的谜题最终大白天下的日子。因为具体的活动安排和行程的最后确认还需要三四天,所以要到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这个周末才能向媒体公布经过确认的全部活动安排和发出邀请。作为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的蕾尼,齐薇格及世界级著名导演安东尼,明格拉等一行此次被邀请来华,无疑是在我国引进进口分帐影片以来邀请外籍演员来华活动级别最高的一次(奥斯卡巨星来华),这从一个侧面也证明了中国电影市场的迅速崛起和所蕴涵的巨大潜能正在被全世界所认知与关注。

  曾获美国国家图书奖的著名作家查尔斯弗雷泽的同名畅销小说《冷山》被米拉迈克斯公司改编为电影。《冷山》讲述了一个什么样的故事,究竟是什么样的故事需要动用8300万美金以及全球最有才华的导演安东尼-明格拉及其《英国病人》的王牌班底以及尼科尔-基德曼、裘德-洛、蕾尼-齐薇格、娜塔莉-波特曼(《星球大战》中饰公主)等超级明星的全线加盟才能诠释(导演明格拉肯定地说“没有人不愿意出演这部电影”)成为了一时间全球瞩目乃至震动奥斯卡的谜题。

  那么,神秘的《冷山》到底讲述了一个怎么样的故事呢,让我们也一起来先睹为快:这是一个关于命运与选择的故事,因为从来都是人无法选择命运、命运选择人;但在无可选择的命运面前,人们可以选择他们的态度。

  1864年7月30日,命运选择了用6300人的鲜血在弗吉尼亚州彼得斯堡决定美国的命运,人们把那场血腥屠杀称为“陨石坑之战”。

  命运选择了把茵曼(裘德-洛饰)一个来自北卡罗莱那冷山山区的农夫,抛进那个两军赤膊血战、对面屠杀的“万人坑”……被屠杀震撼的茵曼选择了爬出“万人坑”,踏上了被自己的南军追杀的逃亡之旅;他的爱人艾达(妮可-基德曼饰),一个“连公鸡都斗不过”的女人,在老父辞世、朝不保夕、恶霸横行的荒芜家园里,孤独而顽强地选择了等待。

  人生有许多的等待,他们的等待是为了虽然遥遥无期、但是他们都坚信一定会到来的那相聚的一瞬间。

  一个壮丽时代里的一段凄美爱情,两个平凡的生命,不管命运如何安排,不管有多么艰难,他们依然选择在一起,终于在一个不可能的时代里写下了不可能的爱情,这就是《冷山》要讲述的故事。

  看来,能够让我们暂时抛开如此精彩的故事所去期待的,无疑就是这次“奥斯卡巨星中国行”了,让我们拭目以待。(本报实习记者 边远)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冷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